[骨科] 怎么看骨骺线是不是闭合了

怎么看骨骺线是不是闭合了

[牙科] 摔到门牙这样子该怎么处理?

不小心摔到了门牙这是牙根断了吗?要怎么处理?

[皮肤综合] 阴毛处有毛囊炎,挤破后不停流脓,挤不干净

阴毛处有毛囊炎,挤破后不停流脓,挤不干净

[鼻炎] 鼻炎咽炎引发的分泌性中耳炎,右耳闷堵,晚

鼻炎咽炎引发的分泌性中耳炎,右耳闷堵,晚鼻炎咽炎引发的分泌性中耳炎,右耳闷堵,晚上有嗡鸣声,右耳听力下降

[皮肤综合] 医生你好!我是不小心粘上了蜘蛛的毒液,脸上又肿又红

医生你好!我是不小心粘上了蜘蛛的毒液,脸上又肿又红又痒,请问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吗?

[两性健康] 打飞机肾虚腰围怎么补回正常人的

打飞机过多导致腰围变细

[普外科] 五个月小孩有血管瘤,中心医院能不能治疗

我儿子有血管瘤,五个多月了,黄石中心医院能不能治疗?

[人流] 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要吗?

吃了打胎药,孩子没掉,现在去检查有3个月了,检查四肢健全,胎心正常。还可以要吗?

[骨科] 你好,医生,我这个属于扁平足吗?

你好,医生,我这个属于扁平足吗?

[消化内科] 肚子一阵一阵绞痛,已经有半个多月了,

肚子绞痛,有半个月时间了,现在还是感觉不舒服

[西药] 刚才不小心误喝了一口黄柏抑菌洗液,

医生您好,刚刚不小心误喝了一口黄柏抑菌洗液,就是女性用来洗下边的药剂,刚刚催吐了,还用去医院洗胃吗

[颈腰椎病] 最近最想吐肚子疼是什么原因

腰疼小肚子左边特别疼,晚上会有头疼的现象。有时候会头晕。还特别想吐。

[综合] 右手食指有过小损伤,现在长了个小包外面硬里面软按压

右手食指有过小损伤,现在长了个小包外面硬里面软按压会痛表面结伽请诊断是什么病症,谢谢!

[两性健康] 射精后再次勃起胀痛是怎么回事?

射精后再次勃起会有稍微胀痛,过半天就好了,有时尿的时候龟头左边稍微疼痛,有手淫。

[消化内科] 急性胰腺炎,想要排查诱因,

您好,我这十年之间发急性胰腺炎十几次,可以去您哪里排查原因吗?血脂高但是这里的医生说不是这个原因,饮食上面也相当注意了,痛苦万分!

[性病综合] 外阴溃烂有破口是不是得了性病

外阴溃烂有破口是不是得了性病

[帮助选择] 脾氨肽干粉口服液咳嗽的时候能吃吗

脾氨肽干粉口服液咳嗽的时候能吃吗

[药品保健品其它] 这几天血压有点高,和前几天头撞到窗户有关

你好!上个周五我的头撞到窗户角,头皮破了当时出血了,我用酒精纸擦了,这几天血压有点高98.150,年初血压有点高开始吃药的,一直控制的很好,这次血压高和窗户撞了有关系吗?

[尖锐湿疣] 患有口腔尖锐湿疣怎么办

口腔尖锐湿疣怎么办,需要用什么药来控制!现在扁桃体一个大一个小,是不是尖锐湿疣导致的!吃饭会传染吗?

[宫颈疾病] 阴道镜检查结果完整的鳞柱交界scj可见,正常转换区

阴道镜检查结果完整的鳞柱交界scj可见,正常转换区,薄的醋酸白色上皮,SCJ,二型,宫颈肥大,碘+,醋白(—),我想问下医生是什么意思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5 页, 29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