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药常识与不良反应] 乖乖之药水和听话之药水哪个效果更好?有没有副作用?

朋友说维、⑨②⑧①⑦(0)⑨④②她的猎艳2什么的都很好!

[普外科] 眼角碰伤,结痂了,现在眼角长在一起

眼角碰伤十来天了,没有缝针,现在结痂了,但是眼角现在站在一起了,我担心的是痊愈了,眼角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吗

[妇科综合] 同过房,完了感觉自己有点烧,有来大姨妈的感觉,但是

同过房,完了感觉自己有点烧,有来大姨妈的感觉,但是迟迟没有来

[帮助选择] 今天下午被自家养的小猫咬伤。

今天下午被自家养的小猫咬伤。

[神经内科] 强效稳定的昏睡迷熟睡失忆断片药水网上可以找到吗?

有个朋友告诉我维、⑨②⑧①⑦(0)⑨④② 说他的猎艳很稳定!

[妇科综合] 末次月经不准想了解末次月经还有怀孕时间

我最后一次月经6.8号的,但是医生根据早期彩超说我这个时间不对,想了解我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大概是什么时候怀上的呢

[综合] 我的血液检测不合格

我献血了,当时说我是a型可以献,但过了几天却没有短信发给我说我的血液合格,可以用于临床病人,因为我看见别人都有短信发来的说合格,我血液是不是很有可能有问题

[小儿综合] 2个月的宝宝最近几天发现肛门周围皮肤发白

2个月的宝宝最近几天发现肛门周围皮肤发白

[普外科] 眼角碰伤,没有缝针,现在眼角长在一起了

眼角碰伤十来天了,没有缝针,现在结痂了,但是眼角现在站在一起了,我担心的是痊愈了,眼角会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吗

[帮助选择] G九代水效果怎么样?猎艳2哪里可以买到真的?

朋友介绍说维、⑨②⑧①⑦(0)⑨④②她的还可以!

[外科其它] 无症状体内可能有异物

无症状体内可能是有异物

[呼吸内科] 怎么如何选择感冒药?

游泳受凉后一直流鼻涕,吃什么药好感,康,可以缓解感冒流鼻涕吗?

[呼吸内科] 感冒药哪个品牌子的好?

感冒药哪个品牌子的好,感,康治疗感冒的作用怎么样?可以放心用吗?

[疤痕] 您好!医生!请问我腿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您好!医生!请问我腿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呼吸内科] 感冒药品牌子哪个好?

被同办公室的人传染了感冒,流鼻涕、头疼,吃啥牌子的药好使?同事都在吃,感,康请问这个药怎么样?

[耳鼻喉科] 您好大夫,我只有左耳耳鸣,已经好几年了,一开始的时

您好大夫,我只有左耳耳鸣,已经好几年了,一开始的时候是断断续续的后来就是整天耳鸣,有时候左耳还有点发热,蝉叫的那种,想知道怎么回事,怎么治疗,谢谢

[眼科] 眼里有异物晚上有直班大夫吗

眼里有异物晚上有直班大夫吗

[呼吸内科] 感冒药大牌子吴太感,康好吗?

选择感冒药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啊?哪些品牌感冒药建议服用?感,康怎么样?

[呼吸内科] 怎么区分病毒性感冒?

如何区分病毒性感冒和细菌性感冒啊?需要服用什么感冒药吴太感、康可以吗?

[呼吸内科] 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的快?

我同学得了病毒性感冒,看样子很严重,整个人无精打采,吃什么药见效快啊?我想送他一盒感、康可以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22 页, 43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