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四肢会引起脸上白斑吗

我四肢做完激光脱毛以后,脸上长了很多白斑,激光脱毛四肢会引起脸上白斑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私密可以吗

我四处的汗毛看起来特别的浓密,而且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让我感到非常的尴尬,激光脱毛私密可以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指的价格多少

我的手指上有一些汗毛,感觉不好看,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指的价格多少?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一般可以做几次

最近我在洗澡的时候发现身上的汗毛比较多,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术一般可以做几次?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多久可以剃胡须

我胡子比较多,做了激光脱毛,想要剃胡须,激光脱毛手术多久可以剃胡须?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上的毛脱几次会没有了

这两天我发现手上的汗毛比较难看,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上的毛脱几次会没有了?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手术吗

这两天我下定决心做激光脱毛,又担心手术会有风险,激光脱毛是手术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什么价位

我的身上长了很多的汗毛,我朋友就给我推荐了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什么价位?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绒毛会不会受到影响

我担心使用激光脱毛后会使绒毛儿受到影响,激光脱毛绒毛会不会受到影响?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全身的价格是多少

我身上的毛发特别的多,准备做激光脱全身毛,激光脱毛全身的价格是多少?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全部做完要多少钱

我腿部汗毛比较多,想做激光脱毛,担心价格比较贵,激光脱毛全部做完要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全部疗程多长时间

我感觉腋下的汗毛生长比较旺盛,想要进行激光脱毛治疗,激光脱毛全部疗程多长时间?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去脸毛要多久

我的脸毛影响到了美观,想要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去脸毛要多久?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去胡子效果好吗

我今天在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的胡子比较黑,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改善,激光脱毛去胡子效果好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去唇毛会疼吗

我想要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嘴巴周围的汗毛,激光脱毛去唇毛会疼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去除胡子要花多少钱

我的胡子长得比较快,想通过激光脱毛去除,激光脱毛去除胡子要花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前涂的什么

我在做激光脱毛的前医生在我的皮肤上涂抹了一些东西,激光脱毛前涂的什么?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前涂的胶是什么

我腿上的汗毛特别的多,夏天不敢穿裙子,感觉特别的丑,想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前涂的胶是什么?

[中草药问题] 激光脱毛前抹上芦荟胶有影响吗

我在激光脱毛之前想要在皮肤上涂抹一些芦荟胶,激光脱毛前抹上芦荟胶有影响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起红点怎么治

我最近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发现局部出现了起红点的症状,激光脱毛起红点怎么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87 页, 172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