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头发根部好脱吗

我的头发就有些多,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去除头发,激光脱毛头发根部好脱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太频繁有害吗

我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去除身上的汗毛,但是又害怕操作太频繁会有汗,激光脱毛太频繁有害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掌多少钱

我的手上汗毛比较多,感觉不好看,所以想要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激光脱毛手掌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有效吗

我想要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皮肤表面的汗毛,但是我担心效果不好,激光脱毛手术有效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我做了激光脱毛手术,特别的担心会留下后遗症,激光脱毛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多久能去汗毛

我身上的汗毛特别多,朋友经常会嘲笑我,所以我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术多久能去汗毛?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背脱毛安全吗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的手背上汗毛特别的明显,然后就想要采取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背脱毛安全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适合什么人不适合什么人

我打算和朋友一起做激光脱毛,了解一下注意事项,激光脱毛适合什么人不适合什么人?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深的人吗

我想要做激光脱毛,但是我的肤色比较深,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深的人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越粗越好脱吗

我申请的号码比较多,所以要到医院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脱毛是越粗越好脱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利大于弊吗

我听说激光脱毛有好处也有坏处,所以了解一下激光脱毛是利大于弊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时来例假能做吗

我来月经有两天的时间,想要进行激光脱毛手术,激光脱毛时来例假能做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十天才掉胡子吗

我的嘴巴周围长了一些小胡子,特别难看,前几天就做了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十天才掉胡子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什么季节比较好

最近我打算去做激光脱毛,但是现在天气特别热,激光脱毛什么季节比较好?

[烧烫伤] 激光脱毛烧伤怎么处理

前不久我做了激光脱毛,然后局部出现了烧伤的状况,激光脱毛烧伤怎么处理?

[烧烫伤] 激光脱毛烧伤皮肤多久好

我在激光脱毛的时候,由于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皮肤出现了烧伤,激光脱毛烧伤皮肤多久好?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色素沉淀怎么办

我刚在医院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但是回到家后肌肤出现了色素沉淀的症状,激光脱毛色素沉淀怎么办?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三年多还长怎么回事

以前我去做了激光脱毛,可是现在出现了再次生长的情况,激光脱毛三年多还长怎么回事?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去腋下多少钱

我的腋窝下有很多汗毛,夏天穿裙子也不好看,想要做激光治疗,激光脱毛去腋下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祛除痘坑多少钱

我的四肢上有比较多的黑色汗毛,而且皮肤上还有一些痘坑,想要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激光脱毛祛除痘坑多少钱?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73 页, 144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