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 玻尿酸融了多久可以重新打?

我脸上最近出现了很多皱纹,想打玻尿酸改善一下,玻尿酸被吸收了多久可以再次打?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头发多久再次激光

我的发际线特别低,后来做了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头发多久再次激光?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痛是什么原因

我腿上的汗毛比较浓密,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脱毛痛是什么原因?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疼怎么减轻

我今天刚做了激光脱毛,做完之后局部有疼痛的情况,激光脱毛疼怎么减轻?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疼是什么原因

我由于汗毛比较多的原因,做了激光脱毛,但是我发现比较疼,激光脱毛疼是什么原因?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疼不疼怎么办

我腿上汗毛比较多,想去做激光脱毛,担心比较疼,激光脱毛疼不疼怎么办?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烫红皮肤要立刻涂药吗

我今天刚在医院做完腿部激光脱毛术,回到家后腿部出现了发红的症状,激光脱毛烫红皮肤要立刻涂药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太勤有什么后果

最近我发现身上的汗毛比较多,想要频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太勤有什么后果?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术后禁忌事项有哪些

我今天做了激光脱毛手术后,想了解一下手术后的禁忌注意事项,激光脱毛术后禁忌事项有哪些?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术后该注意些什么

我做了激光脱毛手术,现在正处于恢复的阶段,想要了解一下,激光脱毛术后该注意些什么?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属于什么科

我最近这一段时间听朋友说,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能够去除这样的汗毛,激光脱毛属于什么科?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掌的价格是多少

这几天我在洗手的时候发现手掌的汗毛比较难看,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掌的价格多少?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有什么危险

我想要到医院做激光脱毛,但是朋友告诉我有一定的危险性,激光脱毛手术有什么危险?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我想要做激光脱毛手术,对于价格也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激光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我想要采取激光脱毛的方法去除身上多余的毛发,但是又担心价格会比较高,激光脱毛手术需要多少钱?

[生活起居] 激光脱毛手术后可以熬夜吗

我平时有熬夜的习惯,但是我昨天刚做了激光手术,激光脱毛手术后可以熬夜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上的毛多少钱

由于我的手上留下了大量的汗毛,所以我就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去除,激光脱毛手上的毛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做完就掉吗

我这段时间发现腿上的汗毛越来越多,想要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做完就掉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永久脱吗

我想要永久的脱毛,朋友给推荐了激光脱毛手术,激光脱毛是永久脱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物理原理吗

我腿上的毛发生长比较浓密,想做激光脱毛去除,激光脱毛是物理原理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77 页, 153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