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 玻尿酸打个后有什么危害?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注射玻尿酸去皱,感觉效果都很好,我自己也想试试。请问玻尿酸打个后有什么危害?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烫伤后留疤吗

我前几天刚做了激光脱毛导致皮肤烫伤了,很担心会留疤,激光脱毛烫伤后留疤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太快有效果吗

我最近准备做激光脱毛,想要快速的了解一下,激光脱毛太快有效果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损伤毛囊怎么办

我身上汗毛多,刚做了激光脱毛,感觉毛囊有些受损,激光脱毛损伤毛囊怎么办?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有危险性吗

我的毛发比较旺盛,想做激光脱毛,我害怕会有危险,激光脱毛手术有危险性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要休息多久

我做完激光手术已经好几天了,但是医生让我多休息,激光脱毛手术要休息多久?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后手臂还会长出来吗

由于我的手臂上长有较多的汗毛,所以我就做了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术后手臂还会长出来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后能恢复吗

我最近准备做激光脱毛,担心在手术之后不能够恢复,激光脱毛手术后能恢复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毛多少钱

我的手上汗毛比较多,所以我想要到医院去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手毛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部脚部一共要多少钱

我最近准备做脱毛,想要了解一下价格,激光脱毛手部脚部一共要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怎么消费的

我想要进行脱光脱毛,可是又担心价格,想要咨询,激光脱毛是怎么消费的?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越烫越好吗

我想要做激光脱毛,我听朋友说是越烫越好,激光脱毛是越烫越好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去除毛孔吗

我朋友都说我身上的汗毛比较多,所以我就想要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改,激光脱毛是去除毛孔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破坏毛囊吗

我想要咨询一下激光脱毛的原理,想了解一下,激光脱毛是破坏毛囊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挡越大越好吗

这段时间我想要做激光脱毛线,要采取比较高的能力,激光脱毛是挡越大越好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当天吗

我听朋友说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当天就可以使局部的汗毛脱落,激光脱毛是当天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按照什么标准收费的

我想做激光脱毛,听说激光脱毛收费标准不同,激光脱毛是按照什么标准收费的?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时烫了水泡多久会好

我身上的汗毛特别多,刚做激光脱毛改善,激光脱毛时烫了水泡多久会好?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时间需要多长

我感觉皮肤上的汗毛太多了,所以就想要通过做激光脱毛的方法改善,激光脱毛时间需要多长?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时间间隔太长会不会失效

我现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已经快两个月的时间了,担心间隔时间久了会失息效果,激光脱毛时间间隔太长会不会失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89 页, 177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