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 填充玻尿酸几天能洗澡?

我和我朋友一起去打了玻尿酸,身上特别难受,一天不洗就难受,请问打完玻尿酸多久能洗澡?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腿部要多久

因为我的腿上长了很多汗毛,所以我想要去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腿部要多久?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头发不多怎么办

我身上的汗毛特别的多,但是头发并不多,激光脱毛头发不多怎么办?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后的红斑多久可以消除

我刚在医院做完激光脱毛手术,回到家后局部出现了红斑的症状,激光脱毛后的红斑多久可以消除?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痛怎么办

由于我的皮肤上长了比较多的汗毛,所以我就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但是我朋友说会有疼痛感,激光脱毛痛怎么办?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天天做会怎么样

我的腿部有大量的汗毛,后来听我朋友说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去除,激光脱毛天天做会怎么样?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疼痛是什么原因

我的毛发有些多余事去做了脱毛,可是出现了疼痛的情况,激光脱毛疼痛是什么原因?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疼几天

我做完激光脱毛已经有好几天了,但是现在皮肤还是有一点疼痛,激光脱毛疼几天?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烫伤可恢复吗

我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被烫伤了,现在正在恢复期,激光脱毛烫伤可恢复吗?

[胎记] 激光脱毛胎记能除根吗

我最近发现自己的胎记有些严重,想要通过激活光脱毛的方式将胎记去除,激光脱毛胎记能除根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四肢多少钱

我四肢的毛发生了比较浓密,想做激光脱毛治疗,激光脱毛四肢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要开刀吗

我的腋下有大量的腋毛,想要做激光手术,但是害怕会开刀,激光脱毛手术要开刀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手术费用多少钱

我腋窝下的汗毛比较多,到夏天都不敢穿短袖,想要做激光治疗,激光脱毛手术费用多少钱?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永久脱毛吗

我天生汗毛比较多,听朋友说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式,激光脱毛是永久脱毛吗?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什么光

我平时经常做激光脱毛,想要更加具体的了解一下,激光脱毛是什么光?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是什么

我身上的号码有些多,朋友告诉我可以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什么?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后出现十几个白斑是怎么回事

我在做完激光脱毛后,皮肤上出现了十几个白斑,激光脱毛后出现十几个白斑是怎么回事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十几次又长出来了怎么回事

我做激光脱毛已经十几次了,但是最近出现了在生长的情况,激光脱毛十几次又长出来了怎么回事?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什么时候做好

我想要到医院做激光脱毛手术,但是不知道什么时间做最好,激光脱毛什么时候做好?

[激光美容] 激光脱毛伤角质层吗

我胳膊上有一些汗毛,严重的影响到了我的美观,想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伤角质层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74 页, 147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