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湿免疫] 类风湿关节炎怎么检查

我一直有类风湿关节炎,最近疼的受不了了,想去检查一下,问下大家类风湿关节炎怎么检查?

[风湿免疫] 什么会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

年轻的时候,也没有受过什么苦,而且很少露腿,结果年纪大了,竟然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我想问一下什么会引起类风湿性关节炎?

[风湿免疫] 有类风湿关节炎会胸闷吗

我有类风湿关节炎但是这机台有点胸闷,但不知道是不是类风湿关节炎的原因,所以就想问一下类风湿关节炎会胸闷吗?

[风湿免疫] 类风湿因子是什么

最近去体检,体检单子上有一项类风湿因子,我也不太明白这种专业术语,想问大家,类风湿因子是什么?

[风湿免疫] 皮肌炎合并硬皮病怎么治疗?

我最近皮肤一直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皮肌炎合并硬皮病,想知道这个怎么治疗?

[风湿免疫] 皮肌炎掉头发怎么办

最近早上一洗头都是掉一大把头发,看的心惊,检查一下是皮肌炎导致的,想问一下皮肌炎掉头发怎么办?

[风湿免疫] 皮肌炎可以吃面包吗

皮肤这几天非常不舒服,去医院检查说是患上了皮肤炎,但我想吃点面包,想问问能不能吃面包?

[风湿免疫] 皮肌炎是怎么形成的

我前两天去医院检查发现有早期皮肌炎,想了解一下皮肌炎疾病是怎么形成的?

[风湿免疫] 左胸下的硬皮病严重吗

我检查出现了左胸下硬皮病的现象,不知道严不严重很担心自己的身体情况。左胸下的硬皮病严重吗?

[风湿免疫] 什么原因导致关节炎

我的膝盖非常不舒服,医生说这是关节炎,想问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可以导致关节炎呢?

[风湿免疫] 结节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有哪些?

我去医院查,医生说我患有结节,我想问一下结节病的诊断和鉴别诊断是什么?

[风湿免疫] 类风湿性关节炎能治疗好么

前几天在医院检查发现得了类风湿关节炎,很担心能不能治疗好,我想询问一下类风湿性关节炎能治疗好么

[风湿免疫] 结缔组织病还能活多久

前几天在医院检查发现得了结缔组织病,感觉这种病更严重,我想询问一下结缔组织病还能活多久

[风湿免疫] 类风湿性关节炎如何护理

因为膝盖疼痛去医院检查得出类风湿性关节炎。我想问问,类风湿性关节炎如何护理

[风湿免疫] 关节炎有哪些类型

医生告诉我有关节炎病状,关节炎有很多种,想了解一下关节炎有哪一些类型

[风湿免疫] 硬皮病膝盖萎缩还能好吗

我前两天摔倒了,得了硬皮病膝盖萎缩,硬皮病膝盖萎缩还能好吗?

[风湿免疫] 父亲ab型母亲o型孩子是什么血型

我是ab型血,我老婆是O型血,我想知道我跟我老婆生出的孩子会是什么血型

[风湿免疫] 类风湿性关节炎喝什么汤

我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家中老人说多喝热汤可以养好,我想问一下类风湿性关节炎喝什么汤比较好?

[风湿免疫] 风湿病下背疼痛有何检查

我患有风湿病,导致后背疼痛,这个该怎么办,有什么需要去进行检查的吗?

[风湿免疫] 结缔组织病能引起腹水吗

我妻子最近身体,检查得知有腹水,不适担心是结缔组织病所以想问一下结缔组织病能引起腹水吗

   1   [2]   [3]   [4]   [5]            共 5 页, 9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