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 近视会不会越来越严重

近视会不会越来越严重

[皮肤综合] 尖锐湿疣己经治好了但以前没用过药怎么回事

之前我的手上长了好多的尖锐湿疣,我也没有用什么药,它就自己好了。我的尖锐湿疣己经治好了,但以前没有用过药怎么回事?

[皮肤综合] 指甲有竖纹是有病吗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灰指甲已经治疗好了,但是我发现我的指甲上面有一条一条的竖纹,想问问我的指甲有竖纹是有病吗?

[皮肤综合] 甲沟炎用什么效果好

今天我去检查,得到的结果说尸甲沟炎,现在想问一下甲沟炎有什么东西用起来效果好一些呢?

[皮肤综合] 鸡眼特别疼怎么办

我平时脚比较娇贵,因为买了小的鞋子,现在长了鸡眼,想问鸡眼特别疼怎么办?

[皮肤综合] 肾虚会产生白发症状吗

我这两年感觉自己比较虚,然后很容易疲倦,检查说是肾虚,自己好像也多了很多白头发,所以会是肾虚引起的症状吗?

[皮肤综合] 胸口长水泡是什么原因

我现在胸口长水泡,感觉特别的难受,想去医院进行检查,胸口长水泡是什么原因?

[皮肤综合] 男士去狐臭方式有哪些

我从去年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有狐臭,腋窝下的衣服会发黄,出汗多的时候,气味就很大,有没有治疗男士狐臭的方法?

[皮肤综合] 后背老是发出红色的湿疹怎么办

我的后背有很多红色的湿疹,出现这种情况已经半年了,涂药也涂不见好,我后背老是发出来一个一个红色的湿疹怎么办?

[皮肤综合] 怎么治黑头

最近发现我脸上的黑头比较多,不仅鼻子上有,脸颊上也有,想问问怎么治黑头?

[皮肤综合] 孩子是否跟白殿风相似

孩子爸爸有汗斑,今年刚发现孩子手上有一小块白色斑孩子是否跟白殿风相似?

[皮肤综合] 打过敏针会怎么样

我以前有对药物过敏,但是现在我也忘了是对什么药过敏了,想问一下如果不小心打了过敏针会怎么样?

[皮肤综合] 过敏性皮肤瘙痒怎么办

我最近脸上非常痒,去医院检查说是过敏性皮肤瘙痒,我该怎么办?

[皮肤综合] 一个月反复过敏怎么办

我最近一个月反复过敏,非常影响我的生活。以前也没有这样严重过,这种情况怎么办?

[皮肤综合] 背后黑痣是什么

前几天发现老公背上有一颗黑痣,有点担心,怕是严重的病,不知道它是什么?

[皮肤综合] 肝内有强光斑怎么办

我一直以来肝胃都不太舒服,来医院拍了片子,才发现肝内有强光斑,该如何治疗呢?

[皮肤综合] 粉刺坑怎么长平

我长了很多白头粉刺,一直消不了,马上就要开学了,粉刺坑怎么让它长平?

[皮肤综合] 痱子与湿疹有什么关系吗

最近我的身上起了很多疹子,我不知道是痱子还是湿疹,想问问痱子与湿疹有什么关系吗?

[皮肤综合] 肺上有很多斑点是怎么了

我经常感冒咳嗽,特别是天气干燥的时候,去医院拍片检查发现肺上有很多斑点,请问,肺上有很多斑点是怎么了?

[皮肤综合] 防脱发调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近几年脱发很是严重,都快要秃顶了,最近在进行防脱发的调养,想问防脱发调养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772 页, 1542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