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冠状沟有一圈白色小疙瘩,不知道是什么

冠状沟有一圈白色小疙瘩,出现好几年了,一直没在意,不知道是尖锐湿疣还是珍珠疹?

[皮肤综合] 孩子身上长那种像鸡皮疙瘩一样的小疙瘩,之前是肚子上

孩子身上长那种像鸡皮疙瘩一样的小疙瘩,之前是肚子上长了,后来脖子,脸上,脚上都长了点,偶尔会痒,不太痒。

[呼吸内科] 影像诊断,肺支扩伴感染。左头臂静脉入上腔静脉处管腔

影像诊断,肺支扩伴感染。左头臂静脉入上腔静脉处管腔纤细,怎么治疗,什么意思,要手术吗?

[肾内科] 医生你好,这是我爸刚做完检查的单子,他现在的情况就

医生你好,这是我爸刚做完检查的单子,他现在的情况就是脚裸有点水肿,还有胸闷气短,请问严重吗,有什么治疗的方案吗,拜托了。

[生殖器疱疹] 之前诊断过生殖器疱疹上月18号爆发了

我之前诊断过生殖器疱疹快一年了上个月18号爆发了

[肿瘤科] 14年,甲状腺切除过,病理良性,现在医生说是甲状腺

14年,甲状腺切除过,病理良性,现在医生说是甲状腺癌转移到肺里了。

[普外科] 拆线过后伤口附近有硬块怎么办

噶了个粉扎瘤拆线以后就发现伤口附近有这个硬块,怎么消除呢

[牙科] 请问什么样算口腔生理性缺陷?正在戴牙套因为牙套拔了

请问什么样算口腔生理性缺陷?正在戴牙套因为牙套拔了四颗牙齿会影响公务员体检吗?

[心血管内科] 血压低,心梗

早晨发病,在公主岭市医院诊断是心梗,需要做心脏支架手术,病人有糖尿病尿毒症,已经做透析11年了。想问一下大夫,现在做手术大约需要多少费用,什么时候可以做?

[心血管内科] 胸闷,友气管炎,以往有肺大泡手术,这病怎么治疗。

胸闷,友气管炎,以往有肺大泡手术,这病怎么治疗。

[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中度,阴道用药几天后小腹隐隐胀痛

宫颈糜烂中度,阴道用药几天后小腹隐隐胀痛,今天突然出现肚脐以下小腹阵痛,疼的很厉害持续十多分钟后恢复到隐隐胀痛,是什么原因呢?正常吗?

[牙科] 一颗牙补了四个月,今天吃东西不小心硌了一下,晚上看

一颗牙补了四个月,今天吃东西不小心硌了一下,晚上看补的边缘处硌出了一个小洞……但是之前补的地方整个没脱落挺牢固的,这种情况要重新磨掉补吗,还是可以只磨部分

[失眠抑郁] 出现幻听和幻想还睡眠不好易发怒

患者女,57岁,有轻微抑郁症,经常出现幻听和看见一些不存在的东西,易发怒,睡眠不怎么好,您能推荐啥药吗,

[近视] 近视手术后需要复查

3月一号在西京医院做的近视手术,现在一个月了,需要复查,想挂个号

[产科综合] 本人有痔疮,怀孕生孩子后开始有的,最近几年有点大,

本人有痔疮,怀孕生孩子后开始有的,最近几年有点大,在肛门再有小疙瘩,在当地医院看说是混合痔,要做手术,最近感觉肛门坠痛,不太舒服,请问是必须要做手术吗?术后多久能上班?手术住院大概要多久??

[小儿综合] 婴儿50天,42天听力测试未通过,昨天耳朵有少量黄

婴儿50天,42天听力测试未通过,昨天耳朵有少量黄水流出,偶有打颤。

[梅毒] 梅毒三针打完1:4降1:1还会长梅毒疹吗

梅毒打完三针,从1:4降到1:1,常年湿疹,不知道手上现在长得这个是不是梅毒疹

[帮助选择] 肛门一直会流出东西

屁股流出液体。感觉臭臭的?大概1个星期

[心血管内科] 医生你好,请问边缘心电图是什么

医生你好,请问边缘心电图是什么

[皮肤综合] 右胯部长了一个肉疙瘩

右胯部长了一个肉疙瘩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54 页, 107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