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 拔罐能治疗糖尿病降血糖吗

我有糖尿病,同事说可以通过拔罐降血糖。拔罐能治疗糖尿病降血糖吗?

[骨科] 腰椎间盘突出影响怀孕吗

最近我的腰特别疼痛,到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才知道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影响怀孕吗?

[泌尿外科] 中医治疗前列腺炎能不能治好

我检查出了前列腺炎,现在想通过中医进行治疗。中医治疗前列腺炎能不能治好?

[小儿综合] 宝宝舌系带短多大做手术合适

我家宝宝舌系带短,多大做手术合适

[面部整形] 去眼袋后水肿是什么原因

我前几天做了去眼袋手术,今天早上起床后,突然发现我的眼袋出现了严重水肿的现象,现在影响到了视力,我想了解下,去眼袋水肿是什么原因?

[心胸外科] 结核型胸膜炎临床表现

在网上看到了结核型胸膜炎这个病,如果得了这个病,它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呀?

[心胸外科] 气胸是不是肺大泡引起的

这两天我经常会出现呼吸困难,后来才知道是肺大泡。气胸是不是肺大泡引起的?

[骨科] 取肋软骨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前几天我在工作的时候造成了肋骨部位撞击,到医院做检查后,医生说需要取软骨来治疗,取肋软骨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中医综合] 每天跑步半小时能瘦吗

我不是属于太胖的类型,而且是男生,但是我想问问,如果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可以瘦身吗?

[肿瘤科] 免疫组化cd3+是什么意思

表姐去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医生说要做免疫组化cd3+,免疫组化cd3+是什么意思?

[内分泌] 豆皮能减肥吗

我最近比较胖,非常难看,也不知道怎么减肥,我想了解一下,豆皮可以减肥吗?

[呼吸内科] 咳嗽牙疼是怎么回事

我最近只要一咳嗽,就会牙疼,请问是怎么回事?

[中医综合] 溪黄草不适用人群

最近这两天我的皮肤有些发黄,经过检查医生说是急性黄疸型肝炎,推荐我不用溪黄草,溪黄草不适用人群是什么?

[呼吸内科] 肺炎会伴有纵隔多发肿大淋巴结吗

咳嗽有很长时间了,总是还有咳痰的现象,就去医院检查出有肺炎,同时伴有纵隔淋巴结肿大。肺炎会伴有纵隔多发肿大淋巴结吗?

[血液内科] 白血病的费用是多少

我朋友最近得了白血病,先要去治疗,请问记得的费用是多少?

[骨科] 拔罐能治好颈椎富贵包吗

我非常的胖,出现了颈椎富贵包,朋友说是可以做拔罐试试。拔罐能治好颈椎富贵包吗?

[神经内科] 痫病的前兆是什么

邻居家的哥哥在医院检查出了痫病,我特别担心自己也会得这个病,所以痫病的前兆是什么?

[小儿综合] 增高仪器有用吗

我的女儿今年16岁了,但是个子比同龄的人比同龄人矮很多,想要通过增高仪器来改善,增高仪器有用吗?

[皮肤综合] 拔火罐被烧伤怎么回事

这些日子我总感觉背部有些疼痛,就到美容院拔了火罐,但是皮肤被烧伤了,拔火罐被烧伤怎么回事?

[肾内科] 容易出汗是肾虚吗

我这段时间身体出汗的症状比较严重,担心自己是得了肾虚,容易出汗是肾虚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13 页, 224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