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去湿气的水果有哪些

最近发现我的脸上长了很多的小疙瘩,还伴随着局部的小红肿,医生说是湿气比较重,去湿气的水果有哪些?

[皮肤综合] 脱发好治疗吗

我最近在洗头的时候发现自身脱发症状比较严重,想要去进行治疗,脱发好治疗吗?

[内分泌] 吃桑葚会增肥还是减肥

朋友告诉我桑葚有减肥的功效,于是每天的水果都改为了桑葚,这几天发现体重反而上升了,请问吃桑葚会增肥还是减肥?

[整形美容其它] 鼻子不够挺拔怎么改善

我的鼻子不够挺拔,感觉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度,想进行改善,鼻子不够挺拔怎么改善?

[消化内科] 肝硬化切脾有用吗

最近我出现了轻度黄疸的症状,在医院做检查后发现是肝硬化,肝硬化切脾有用吗?

[心血管内科] 心脏动脉导管未闭有什么症状

总觉得孩子不健康,检查说是心脏动脉导管未闭,请问有什么症状?

[乳腺外科] 增长乳房的方法

最近一段时间感觉我的乳房特别的小,出现了严重萎缩的症状,增长乳房的方法?

[肝胆疾病] 中药可以治疗胆囊炎吗

我这两天出现了腹部疼痛和恶心厌油症状,检查后是身体出现了胆囊炎,中药可以治疗胆囊炎吗?

[中医综合] 安宫牛黄丸的不良反应

我之前甚至不舒服的时候就吃安宫牛黄丸,但是朋友说不良反应特别多,请问他有什么不良反应?

[小儿综合] 宝宝湿疹能用生姜擦吗

我家的小宝宝皮肤上长了很多小红疙瘩,原来是长了湿疹,宝宝湿疹能使用生姜擦吗?

[妇科综合] b超回声不均匀是什么意思

前两天去医院检查了一下B超,但是上面显示回声不均匀,感觉有点害怕,b超回声不均匀是什么意思?

[耳鼻喉科] 耳部做一次激光多长时间

我耳朵部位受到外伤以后,出现了小的疤痕现象,想要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耳部做一次激光多长时间?

[口腔科] 做窝沟封闭到底好不好

我女儿现在已经长出了六龄齿,我担心会患上龋齿,所以想要带孩子到医院做窝沟封闭,做窝沟封闭到底好不好?

[泌尿外科] 割包皮的费用是多少

我在小便的时候感觉自己有一些包皮过长,所以我想要到医院做手术治疗,割包皮的费用是多少?

[饮食营养] 黑糖姜茶可以去湿气吗

这个星期我出现了腹部胀痛和食欲下降症状,和湿气重有关系想要通过黑糖姜茶进行治疗,黑糖姜茶可以去湿气吗?

[肿瘤科] ctdna是什么

经常听说有人去医院就要照ctdna,但是没有做过这些检查,ctdna是什么?

[耳鼻喉科] 鼻梁里面很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这一段时间我经常会头晕,鼻梁里面感觉特别重。鼻梁里面很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消化内科] 肠胃炎感冒的症状是什么

身体不舒服去检查,医生说是肠胃炎感冒,请问肠胃炎感冒的症状是什么?

[消化内科] 做胃镜有黄斑瘤是什么

我的胃部今天出现难受的现象,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有黄斑瘤,做胃镜有黄斑瘤是什么?

[普外科] 手术之后拆线要去哪个科室

前些日子我去医院进行了双眼皮手术,现在想要去医院进行拆线,手术之后拆线要去哪个科室?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29 页, 257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