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 青光眼是什么原因导致

青光眼是什么原因导致

[骨科] 腰椎痛对身体有哪些影响呢

前段时间身体不舒服,总觉得腰痛,去医院体检,结果显示是腰椎痛,请问腰椎痛对身体有哪些影响呢?

[泌尿外科] 包茎手术得多长时间线可以脱落

我做了一个包茎手术,在手术之后还在局部分,何来线头突出?线头会自己脱落,包茎手术得多长时间线可以脱落?

[中医综合] 拔罐真的能减肥吗

我的身体比较的肥胖,闺蜜推荐我去医院拔罐,她说有减肥的作用,拔罐真的能减肥吗?

[中医综合] 酒后跑步对身体好吗

我朋友喜欢跑步锻炼身体,由于有应酬,有时候需要喝点酒,不知道酒后跑步对身体好吗?

[心血管内科] 心脏小有什么影响

前段时间公司年度体检,做彩超发现按心脏比较小,请问有什么影响没?

[普外科] 蛋白线缝合多长时间脱落

我的面部受到了外伤,在进行伤口缝合的时候是用的是蛋白线,但是医生说蛋白线会逐渐的脱落,蛋白线缝合多长时间脱落?

[口腔科] 正畸皮筋要戴多久

由于牙齿畸形我一直在做正畸治疗,正畸的时候使用了皮筋儿,正畸皮筋要戴多久?

[心胸外科] 气胸引起的肺萎缩会恢复吗

今天到医院复查气胸的时候,医生说已经引起了肺萎缩,很担心会不能恢复,气胸引起的肺萎缩会恢复吗?

[普外科] 什么是乳酸堆积

我感觉下肢有肿胀的现象,检查后医生说是乳酸堆积,什么是乳酸堆积?

[泌尿外科] 附睾炎需要去医院吗

我感觉附睾按压有疼痛感,如果是附睾炎需要去医院吗?

[心血管内科] 正常人血压160有危险吗

这两三天我到医院做了一个血压检测,医生说我血压160。正常人血压160有危险吗?

[心血管内科] ecg正常范围是多少

昨天妈妈和奶奶去医院做了个检查,回来的时候就说ecg出现了异常。但是我对于这个不是特别的了解。ecg正常范围是多少?

[骨科] 腰肌劳损艾灸有用吗

我体检查出腰肌劳损,想试试艾灸,想问问腰肌劳损艾灸有用吗?

[神经内科] 脑血管堵塞可以根治吗

姥爷脑血管堵塞比较严重,有一次直接晕倒,所以想知道脑血管堵塞可以根治吗?

[口腔科] 门牙补好了能维持多久

我门牙有个缝,想去补好,请问门牙补好了能维持多久?

[整形美容其它] 缩阴丹用法是什么?

这段时间我的阴道出现了松弛较严重的现象,打算通过缩阴带对局部进行调理,缩阴丹用法是什么?

[小儿综合] 剖腹产婴儿出生多久注射乙肝疫苗

医生说孩子出生之后就需要注射乙肝疫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注射疫苗,剖腹产婴儿出生多久注射乙肝疫苗呢?

[心胸外科] 特发性气胸发生原因可能为

前两天开始我出现了呼吸急促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后是特发性气胸,特发性气胸发生原因是什么?

[皮肤综合] 精子抹脸上有什么效果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的皮肤特别的干燥,然后朋友说可以使用精子在脸上涂抹,精子抹脸上有什么效果?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07 页, 2138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