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 喝中药可以治疗心肌缺血吗

我的奶奶被医生查出患有心肌缺血以后,现在想要喝中药来治疗,喝中药可以治疗心肌缺血吗?

[心胸外科] 胸口中间骨头疼是什么原因

我姐姐今天念叨说中间的胸口骨头疼痛,有些害怕,因为也没有受到什么外伤,想咨询一下痛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心胸外科] 打嗝会是气胸吗

昨天我在外出的时候没有做好保暖工作,出现了打嗝的现象,害怕是气胸所导致,打嗝会是气胸吗?

[消化内科] 慢性胃炎喝酒会怎么样

我有慢性胃炎,一直没有治愈,因为我有一个嗜好,就是爱喝个小酒,不知道慢性胃炎喝酒会怎么样?

[口腔科] 小孩牙齿前突原因

我家小孩出现了牙齿前突,不知道怎么回事,想知道为什么?

[泌尿外科] smz是什么意思

我这两天总是有尿频尿急的情况,医生给我开了一个药方,我发现上面写着smz,smz是什么意思?

[心胸外科] 肋间神经炎胸膜炎怎么检查

得了肋间神经胸膜炎该做一些什么检查?

[肿瘤科] 胆囊癌晚期病人使用过的碗筷会传染吗

姑姑现在是胆囊癌晚期,可是哥哥现在还和姑姑共用碗筷。胆囊癌晚期病人使用过的碗筷会传染吗

[内分泌]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低什么意思

我妈妈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她高密度脂蛋白偏低,请问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低什么意思?

[内分泌] 能吸毒减肥吗

近几天发现我的身体胖了很多,听朋友说吸毒能减肥,想咨询一下能吸毒减肥吗?

[血液内科] 急性白血病的护理措施

我的母亲患上了急性白血病,我想帮助她做一些事情,我想请问一下急性白血病的护理措施有哪些?

[消化内科] 怎样自查是否是胃溃疡

我出现了胃部疼痛和恶心症状,可能是因为胃溃疡导致,怎样自查是否是胃溃疡?

[面部整形] 全切双眼皮可以吃鸡蛋吗

我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后,想要吃一些鸡蛋,又担心会受到影响,全切双眼皮可以吃鸡蛋吗?

[中医综合] 经络减肥真的管用吗

我这段时间没有控制饮食,现在体重有些增加,朋友说可以通过刺激经络来进行减肥,经络减肥真的管用吗?

[皮肤综合] 狐臭味道重吗

昨天跟朋友去买衣服的时候,发现腋部有点味道,我担心朋友会嘲笑我,我也没敢跟朋友说,我想请问一下狐臭味道重吗?

[骨科] 腰痛会影响睡眠吗

我老公最近总是腰痛,然后他最近晚上也不怎么睡觉,请问腰疼会影响睡眠吗?

[皮肤综合] 尖锐湿疣是怎么进行传播的

不小心得了尖锐湿疣,却不知道是怎么得的,尖锐湿疣是怎么进行传播的

[普外科] 多长才能消肿

不知道为什么左臂上出现了一个肿块,自己用酒精抹了抹,想问一下像这种肿块要多长时间才能够消肿呢?

[肝胆疾病] 肾不好会引起胆囊炎吗

我的肾功能不是特别的好,我一直担心肾功能不好,会导致其他的疾病,肾不好会引起胆囊炎吗?

[普外科] 手术完几天拆线

我腹部出现了疼痛去进行了阑尾炎手术,现在手术后伤口部位的线还没有拆,手术完几天拆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20 页, 239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