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外科] 伤口多长时间拆线

前两天我在干活的时候把脸部划伤了,伤口比较大然后就做了缝针治疗,伤口多长时间拆线?

[血液内科] 贫血会引起耳鸣吗

之前因为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贫血,贫血的症状也挺多的,请问贫血会引起耳鸣吗?

[心血管内科] 地高辛副作用

我外公有心衰,之前在医院住院开了地高辛,现在吃了一个多月,外公总是觉得心里面很恶心,我怀疑是药物的副作用,请问地高辛副作用有哪些?

[泌尿外科] 前列腺钙化灶和结石的区别

这两天我在上厕所的时候小便有些困难,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前列腺钙化灶,前列腺钙化灶和结石的区别?

[皮肤综合] 烧伤后热怎么回事

上个礼拜我被火烧伤了,出现了局部肿胀以及发热的情况,烧伤后热怎么回事?

[心胸外科] 包裹性胸膜炎严重吗

今年我因为工作压力大,又时候得了小病我也没有太在意,也没有去医院看病,但最近老是感觉不舒服,我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是包裹性胸膜炎,请问包裹性胸膜炎严重吗?

[妇科综合] 中药可以治疗宫颈病变吗

近期我的阴道部位经常出现不规则流血以及分泌物的症状,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出现了宫颈病变,中药可以治疗宫颈病变吗?

[产科综合] 芒硝回奶要敷一整晚吗

我生完孩子后,逐渐进入断奶期,听说芒硝可以回奶,想问用芒硝回奶要敷一整晚吗?

[妇科综合] 腹部彩超和阴超区别

老是感觉身体稍微有一些儿不舒服,去医院去门诊检查后那个医生让我做一个阴超,但是之前去做了都是彩超,请问腹部彩超和阴超区别?

[骨科] 脚肿痛的常见病因有哪些

起床发现脚又肿又痛,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很担心,想了解下脚肿痛的常见病因有哪些呢?

[消化内科] 胃胀憋气胸闷什么原因

最近几个月,她经常胀气、胸闷和气短,吃了一点后就饱了,是怎么回事?

[肿瘤科] 淋巴瘤可以吃中药治疗吗

我今天查出患有淋巴瘤,担心身体承受不住化疗的副作用,所以想问一下淋巴瘤可以吃中药治疗吗?

[心血管内科] 有了房颤要注意什么

前几天我觉得自己经常感觉胸闷气短,突然之间感觉心跳的特别的快,有一些时候还会呼吸困难,大夫告知是房颤,请问有了房颤要注意什么?

[泌尿外科]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的常见并发症

我上周刚做完精索静脉曲张手术,今天去医院复查,医生说出现了并发症的现象,我很担心,请问精索静脉曲张手术后的常见并发症有哪些?

[内分泌] 减肥期间能吃蜂蜜吗

因为节食减肥导致内分泌失调便秘了,朋友建议我喝蜂蜜水,请问减肥期间能喝蜂蜜吗?

[风湿免疫] 湿气重会引起痛风吗

我的奶奶前段时间身体一直处在湿气重状态,患上了痛风疾病,湿气重会引起痛风吗?

[整形美容其它] 填充额头能维持多久

我感觉自己的额头不是特别的饱满,感觉不好看,所以我想要通过填充的方式缓解,填充额头能维持多久?

[中医综合] 女生长期熬夜对身体的危害

因为要上夜班,所以经常熬通宵,我知道熬夜对女性内分泌有很大的影响,想请问一下女生长期熬夜对身体的危害?

[饮食营养] 吃八角的好处与坏处

我家里人都喜欢吃八角焖五花肉,可是吃多了皮肤都有一些瘙痒红肿,我想请问一下吃八角对皮肤的好处与坏处?

[心胸外科] 怎么判断气胸是否恢复

最近这一段时间我得了气胸,有的时候会出现反复发作的症状。怎么判断气胸是否恢复?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84 页, 167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