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膜炎] 摘掉隐形眼镜,眼睛有刺痛感是不是结膜炎

摘掉隐形眼镜,眼睛有刺痛感是不是结膜炎

[痔疮] 高锰酸钾坐浴痔疮能好吗

高锰酸钾坐浴痔疮能好吗

[痔疮] 高锰酸钾的作用治痔疮吗

高锰酸钾的作用治痔疮吗

[肛肠疾病] 碘伏能擦肛门吗

碘伏能擦肛门吗

[肛肠疾病] 肛门出脓水是怎么回事

肛门出脓水是怎么回事

[骨科] o型腿鞋垫管用吗

我家女儿在走路的时候出现了o型腿,想要通过鞋垫矫正方式来改善,o型腿鞋垫管用吗?

[心血管内科] 老是心慌挂什么科

老是心慌,心有点胀,去医院要挂什么科?

[肛肠疾病] 痔疮能用激光去除吗

我的痔疮出现了加重的症状,导致严重的排便不畅和疼痛,想要通过激光方法去除,痔疮能用激光去除吗?

[面部整形] 线雕鼻子三次后能保持多长时间

我的鼻子处在比较扁平的状态,采取了线雕隆鼻,已经进行了隆鼻三次,线雕鼻子三次后能保持多长时间?

[面部整形] 全切双眼皮后能吃鸡肉吗

我刚去美容医院做了全切双眼皮,今天老公给炖了一些鸡肉,全切双眼皮后能吃鸡肉吗?

[泌尿外科] 割包皮需要多久才能拆纱布

朋友去做了这个手术,啥也没问清楚,一般这种情况需要多久可以拆线?

[血液内科] 血常规正常说明什么

前两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怕生病就去做了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血常规正常,这说明什么?

[普外科] 缝完针用拆线吗

前两天我去整容医院整了一下脸,动了刀缝合了几针,缝完针后需要拆线吗?

[泌尿外科] 男人割包茎费用是多少

我想要做个包茎手术,但是不知道多少钱,我想咨询一下,男人割包茎费用是多少?

[泌尿外科] 前列腺炎能不能中医治疗

几天前我在医院检查出了前列腺炎,但我不想接受西医治疗。前列腺炎能不能中医治疗?

[骨科] 斜颈手术哪里做的好

我有斜颈的现象,特别难看,所以想进行手术治疗,我问斜颈手术哪里做的好?

[骨科] 臀部骨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昨天打羽毛球的时候跌倒了,今天早上起来感觉臀部骨头疼痛,我想问问臀部骨头疼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骨科] 推拿能治好颈椎病吗

我这两天出现了颈部疼痛现象,去医院做ct检查确诊是颈椎病,推拿能治好颈椎病吗?

[心胸外科] 气胸是剧烈运动引起的吗

我在跟朋友打完篮球以后,胸部有些疼痛就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气胸疾病,气胸是剧烈运动引起的吗?

[小儿综合] 宝宝出水痘会留疤吗

我家宝宝昨天晚上有些苦恼,今天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他在出水痘,宝宝出水痘会留疤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3 页, 255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