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综合] 脱发可以吃六味地黄丸吗

我出现了脱发症状,老婆说可以吃六味地黄丸调理,脱发可以吃六味地黄丸吗?

[面部整形] 割完双眼皮可以喝红糖姜茶吗

这两天我刚在美容机构进行了割双眼皮手术,可最近突然想喝红糖姜茶,割完双眼皮可以喝红糖姜茶吗?

[心胸外科] 气胸是气跑出来了吗

昨天我的胸口特别的疼痛,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气胸的症状,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病,气胸是气跑出来了吗?

[消化内科] 胆汁反流性胃炎是胆有问题吗

最近这几天总是感觉反酸口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来去医院检查说是胆汁反流性胃炎造成的,我想问下胆汁反流性胃炎是胆有问题吗?

[普外科] 输液外渗和渗出的定义是什么

身体不好在医院输液,医生让我注意不要外渗,我想问一下输液外渗和渗出的定义是什么吗?

[心胸外科] 右胸肋骨处隐隐作痛是为什么

感觉感觉身体不舒服,这种感觉是突然出现的,持续了大概有3天的时间,没有其他的症状和疾病史,请问右胸肋骨处隐隐作痛是为什么?

[心胸外科] 急性胸膜炎怎么治疗

最近身体一直不好,以为是每天睡得太晚了导致的,去医院检查后才知道得了急性胸膜炎,如何治疗呀?

[眼科] 中医针灸能不能治疗近视

我眼不近视,已经很长时间了,想要去治疗,妈妈说可以针灸。请问中医针灸能不能治疗近视?

[内分泌] 睡眠不足血糖会升高吗

由于上夜班的原因,每个周会有几天的大夜班,请问血糖偏高会不会是睡眠不足造成的?

[呼吸内科] 登隔热是什么症状

昨天开始我出现了高烧不退的症状,并且还会伴随着淋巴结肿大,害怕是登隔热,登隔热是什么症状?

[耳鼻喉科] 鼻内窥镜手术要做多久

上个星期开始我出现了鼻子呼吸困难的现象,医生说需要做一个鼻内镜手术,鼻内窥镜手术要做多久?

[皮肤综合] 头发油腻脱发是肾阴虚还是阳虚

我最近头发变得非常油腻,而且还有瘙痒的现象,头发油腻脱发是肾阴虚还是阳虚?

[皮肤综合] 烧伤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

前天我出现了烧伤,今天在医院进行复查时,出现了血小板减少,烧伤引起血小板减少的原因是什么?

[内分泌] 减肥晚上喝绿豆汤会胖吗

最近男朋友在减肥,马上要去当兵,打算晚上给他熬绿豆汤,请问晚上喝绿豆汤会胖吗?

[产科综合] b超做多了对身体有害吗

因为身体上的疾病,所以这几天总是去医院做B超,然后我怕对身体有危害,所以想问一下B超做多了,对身体有害吗?

[肿瘤科] 直肠癌晚期能不能中医治疗

阿姨现在是直肠癌晚期,阿姨想接受中医治疗。直肠癌晚期能不能中医治疗?

[皮肤综合] 脸上擦祛痘膏会怎样

我从青春期就开始长痘,所以我想知道抹祛痘膏怎么样?

[呼吸内科] 咳嗽时后背疼是怎么回事

这段时间一直咳嗽,而且一咳嗽就后背疼,很紧张。咳嗽时后背疼是怎么回事呢?

[心胸外科] 气胸症状会造成什么影响

这个星期开始我的爷爷出现了胸闷气短等一些症状,很担心会造成不良,气胸症状会造成什么影响?

[血液内科] 化脓性败血症症状

最近这两天我一直出现发烧的现象,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是化脓性败血症,化脓性败血症症状是什么?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9 页, 170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