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 更年期有手指关节痛的症状吗

我妈妈正处于更年期,最近经常听到她说手指关节有点痛,请问更年期有手指关节痛的症状吗?

[皮肤综合] 尖锐湿疣是啥症状

昨天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尖锐湿疣,请问有什么症状呀?

[消化内科] 厌食症需要手术治疗吗

患有厌食症一段时间了,厌食症可以通过手术治疗吗?

[产科综合] 盆底肌锻炼怎么做

我想去做盆底肌锻炼,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所以想问一下应该怎么做呢

[心胸外科] 气胸是急性还是慢性的

不久前我在工作的时候,突然感觉胸部有些疼痛,就感觉到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是急性气胸,气胸是急性还是慢性的?

[耳鼻喉科] 耳朵一直有黄水能自愈吗

昨天开始我的耳朵出现了疼痛的症状,而且还会伴随着脓液流出,耳朵一直有黄水能自愈吗?

[口腔科] 舌头和牙龈疼什么原因

我从昨天下午开始就觉得自己舌头疼,而且牙龈也疼,舌头和牙龈疼什么原因?

[消化内科] 胃溃疡a1期会癌变吗

我的爷爷今天早上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的时候,被医生查出患有胃溃疡a1,胃溃疡a1期会癌变吗?

[吸脂减肥] 大腿抽脂与小腿抽脂效果好不好

我的大腿和小腿部位出现了严重的肥胖症状,想要通过抽脂的方法瘦腿,大腿抽脂与小腿抽脂效果好不好?

[皮肤综合] 脱发的是缺什么维生素

这一阵子我的头发出现了明显的脱落,并且还导致了脱发,担心是体内缺乏维生素所导致,脱发的是缺什么维生素?

[心胸外科] 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的临床表现

感觉自己好像得了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它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呀?

[皮肤综合] 点痣后能涂牙膏吗

我在做完激光点痣手术之后,感觉局部有一些瘙痒,所以想要涂抹牙膏,点痣后能涂牙膏吗?

[眼科] 换眼角膜的价格大概多少钱

我的眼睛因为出车祸失明了,好不容易等来了眼角膜可以移植,请问换眼角膜多少钱?

[心血管内科] 半夜心脏突然疼醒要不要上医院

半夜1点胸口突然痛醒,自己找了些常备药吃了还是没用,不知道需要到医院去不,半夜心脏突然疼醒要不要上医院呢?

[泌尿外科] 包皮割了多久能不用包纱布

我昨天到医院去割了包皮,现在还正在用纱布进行包裹,想了解包皮割了多久能不用包纱布?

[风湿免疫] 自身免疫病是终身的吗

最近一直不舒服,后来去看医生,医生说是自身免疫病,我想问问自身免疫病是终身的么?

[普外科] 割到手怎么解决

我手被角磨机割到了,好了之后伤口长好了却有个硬点是怎么回事,当时伤口用双氧水清理干净了的,没有异物,但好了肉却是硬的,该怎么办?

[心血管内科] 心脏震颤是怎么回事

我去医生检查出了心脏震颤,想问问是怎么回事?

[妇科综合] 经期能染头发吗

我身上来月经了,但是特别想染头发,所以想了解一下,请问,经期能染头发吗?

[骨科] 钙片是嚼碎了吃还是直接吃比较好

给孩子买了两瓶钙片,因为现在才两岁多,想问一下钙片是嚼碎给他吃比较好还是直接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2 页, 239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