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整形] 鼻孔大怎么治疗比较好

我感觉自己的鼻孔比较大,特别的难看,所以我想要进行治疗,鼻孔大怎么治疗比较好?

[中医综合] 中医小儿推拿能不能治咳嗽

女儿咳嗽特别的严重,一直都在吃药治疗,我想带她去推拿,请问中医小儿推拿能不能治咳嗽?

[普外科] 手抽搐是什么原因

前两天姨夫来家里吃饭,吃的好好的突然手抽搐,立马送到医院,请问手抽搐是什么原因?

[泌尿外科] 右侧睾丸痛能自己好吗

上午我在上班的时候,右侧睾丸突然出现了疼痛感,并且还导致了坐立不安以及心烦意乱,右侧睾丸痛能自己好吗?

[神经内科] 拔罐放血能治脑血栓吗

前段时间突然就晕倒到医院做检查,医生告诉我说是轻微脑血栓,我想做拔罐放血。拔罐放血能治脑血栓吗?

[眼科] 霰粒肿手术休息多少天化妆

我在前两天做了霰粒肿手术,但是术后想进行化妆,霰粒肿手术休息多少天化妆?

[泌尿外科] 包皮手术可以去诊所做吗

我有包皮太长的情况,最近打算去诊所做包皮手术,包皮手术可以去诊所做吗?

[泌尿外科] 包皮切割手术方法是什么

我感觉自己的包皮太长了,总是产生异味,我想要做包皮手术,包皮切割手术方法是什么?

[泌尿外科] 割包皮有副作用吗

我发现自己有出现包皮过长的情况,想要割包皮,担心会有副作用,割包皮有副作用吗?

[泌尿外科] 为什么小便后里面会有灼热感

我这段时间发现小便后会有灼热感,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没去医院检查,想问问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

[心胸外科] 肺大泡最怕什么

我39岁,检查出肺大泡,担心病情加重,请问肺大泡最怕什么?

[眼科] 眼科手术大约费用是多少

我的眼睛有一些近视,想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眼科手术大约费用是多少?

[肝胆疾病] 总胆红素正常值

爸爸检查身体的时候,医生说他的总胆红素值有点高。总胆红素正常值是多少?

[内分泌] 糖化血清蛋白是什么

我爷爷去医院检查说有糖尿病,医生给开了药,让三个月以后到医院做糖化血清蛋白检查,请问这是什么检查呢?

[饮食营养] 老人适合吃什么补品

很久没回家看爷爷了,最近想回家看看准备买点补品回去,请问老人适合吃什么补品?

[消化内科] 食道内长瘤挂什么科室

我经常爱吃比较烫的食物,这两天出现了咽喉疼痛,担心是食道肿瘤,想要到医院检查,食道内长瘤挂什么科室?

[产科综合] 孕妇容易牙疼原因

我自从怀孕后,就特别容易牙疼,请问为什么孕妇容易牙疼?

[小儿综合] 腺样体面容还能矫正吗

一直以来儿子都有腺样体肥大的症状,想要进行矫正治疗,腺样体面容还能矫正吗?

[产科综合] 做过缩阴能顺产吗

前一段时间我进行过缩阴手术,现在处在怀孕的状态,打算通过顺产的方式进行生产,做过缩阴能顺产吗?

[骨科] 艾灸能治腰肌劳损吗

我患有腰肌劳损的毛病有好几年了,开始的时候病情还不是特别的严重,现在随着病情的加重,感觉腰疼的受不了了,我想了解一下艾灸能治好腰肌劳损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20 页, 38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