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恶心,疲劳,眩晕,头疼,健忘,头疼时伴有脸部发热,发红...

会员1141368 已回复
恶心,疲劳,眩晕,头疼,健忘,头疼时伴有脸部发热,发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你好:
这种情况你最好看看是否是血压高的原因导致的,如果不适那有可能是偏头痛 的,对症治疗的 好。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这情况颈椎病可能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子头疼伴有恶心通常考虑以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流感病毒感染,引起流行性感冒,可能还会有不同程度发烧的症状;
2.严重的感染可以引起颅内感染,从而出现头痛伴恶心;3.肠道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上消化道症状,出现恶心,还可以出现发烧引起头痛;
4.颅内占位性病变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导致头痛伴有恶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头疼轻微腹泻还有脸发热是属于有感冒头痛伴有肠炎的病症,如果还伴有脸发热感觉的,是属于胃经火旺引起的,需要选用感冒的药物加治疗肠炎的药物服用治疗,再加清胃火的药同时进行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紧张就头晕头疼很焦虑偶有恶心症是高血压,血压偏高,就会头晕,恶心、焦虑。血压很高必须去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注意饮食清淡,平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同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为某种疾病。有可能与血压变化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疼、恶心属于疾病的症状,较多疾病均会出现这些症状,如偏头痛、感冒、发烧,需找出病因后进行诊断。偏头痛的症状可表现为头疼、恶心,通常是因头部的敏感结构受到化学性、物理性或其他有害物质的刺激,导致敏感结构发生改变,引起疼痛。颅压高或主管呕吐的中枢受到刺激后,可引起恶心。若患胃病,胃的多巴胺受体受到刺激后,可引起呕吐,所以需找出病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是常见的软伤的疾病,容易导致颈部的疼痛以及颈部压迫周围组织,出现头晕头痛,恶心,咽部异物感,耳鸣等症状。积极治疗原发病,平时避免劳累,避免颈部受凉,可以进行活血止痛的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