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保守治疗

会员2766226 41-50 已回复
子宫肌瘤保守治疗,请问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可以服用桂枝茯苓丸和米非司酮等药物,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不知子宫肌瘤有多大呢。要是太大的情况下那是要进行手术才行的。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您的肌瘤有多大?生长的位置?结合病情治疗子宫肌瘤的用药很多,如桂苓消瘤丸、小金刚、宫瘤宁等等,建议就医,结合病情,在对症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考虑药物保守治疗的,但治疗的效果是不同的,但是大多是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些芝麻瓜子等干果类的食物。少吃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也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保守治疗没有效果。多发性子宫肌瘤要根据病患的年龄、肌瘤的大小、数目和生长部位、有无症状、是否需要生育等具体情况来决定进行怎样的治疗,来确定是否要切除子宫。面对子宫肌瘤的治疗,可以选择先进的WOLF宫腔镜、腹腔镜技术等设备,往往又会将手术切除子宫的风险降低很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药物治疗主要包括中药治疗和西药治疗。中药治疗采用中药汤剂、中成药等来调节女性病人的内分泌和体内微循环,调血理气,散淤化结,从源头上消除子宫肌瘤。西医治疗雄激素治疗,年近绝经,月经紊乱,子宫内膜无恶变者。药物治疗可以可以避免手术带来的痛苦和后遗症,药物治疗不理想考虑微创或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保守方法有很多,要根据病人的情况而言。常用的药物可以采用药物对于对抗雌激素的作用,对于子宫或者血管平滑肌有收缩,导致子宫内膜萎缩,控制子宫出血作用。也可以采用因为,或者子宫收缩药以及止血药进行治疗。需要到医院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不要盲目使用药物,要注意个人卫生,要避免经期性行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可以通过药物保守治疗,可以控制肌瘤增长,部分患者还能够达到缩小肿瘤的作用。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肿瘤。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等症状。子宫肌瘤可以选择药物保守治疗,通过口服中药活血化瘀,控制肿瘤的发展速度,会达到缩小肿瘤的作用。如果采用药物治疗没有明显效果,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子宫肌瘤切除术、子宫切除术、子宫动脉栓塞术等方法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想进行保守治疗,可以口服宫瘤消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3到6个月要监测子宫肌瘤是否有增长,子宫肌瘤达到手术指征,大小大于五厘米或者压迫住膀胱或者直肠的话,根据情况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