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夏季时怕冷,一冷身上就起鸡皮疙瘩

会员4836155 30 已回复
身体夏季时怕冷,一冷身上就起鸡皮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你现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冷性荨麻疹导致的啊,应该注意及时去皮肤科做个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夏天怕冷长鸡皮疙瘩一般多与机体营养不佳、低代谢状态、交感神经调节等因素相关。可以适当保暖,加强营养,平时多运动锻炼增强体质,必要时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除外甲状腺功能减退等病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你好朋友你现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冷性荨麻疹导致的啊,应该注意及时去皮肤科做个检查

胡振旭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57702
擅长:妇科,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有可能是寒冷性的荨麻疹,一种过敏反应,根据需要,可以口服皿治林,复方甘草酸苷,肤痒颗粒,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酒辣椒葱蒜鱼虾牛羊肉。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明显的阳虚症状,阳气不足则无法温煦身体从而出现怕冷的现象。
意见建议:阳虚需要温阳,建议你去中医院看一下,另外要加强身体的锻炼。

刘晓晨中医科河南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060
擅长:外感内科杂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感冒引起的可能性大,测下体温,看看是否发烧,目前可以口服复方氨酚烷胺,同时要多喝水多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刘晓艳副主任医师内科磐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84
擅长:脑血管病,脑血栓,偏头痛,腔隙性脑梗死,面神经炎,枕大神经痛,失眠症,焦虑症,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癔症

指导意见:全身无力,怕冷,出冷汗,起鸡皮疙瘩,考虑肾阳虚可能。最好到中医科门诊就诊。

郭子强内科王孟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673
擅长:冠心病,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高血压,心肌炎,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房颤动,高脂血症,动脉硬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