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木 酸困,轻微肿胀,手心发热,手背冰凉,夜间醒后僵硬.....

会员10312332 50 已回复
手麻木 酸困,轻微肿胀,手心发热,手背冰凉,夜间醒后僵硬,稍活动后症状减轻消失.胳膊酸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病情分析: 您好 ,您的情况很可能是与颈椎病有关, 建议您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遵医嘱治疗 。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到半夜手麻木僵硬可能是由于睡觉的时候姿势不好,可能一边的手长期压着弯着,包括颈椎都是压着的,就导致支配手部的神经,是受到压迫,比较长时间,出现的手麻木僵硬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就要考虑是有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出现的情况,可以拍一下颈椎片进行明确诊断,同时,也需要测量一下血压,看是否血压偏高。如果有颈椎病,主要是口服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配合一些活血的药物,如全天麻,同时配合局部的理疗和按摩等进行调理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部麻木僵硬不排除是中风的症状。手部麻木僵硬是一种常见的神经传导症状,是多种疾病的信号。引起手麻僵硬的原因还有颈椎病,上肢神经卡压,中风,糖尿病,更年期综合征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手麻木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对于脑梗死的手麻,要及时的进行原发性的处理。在脑梗塞的急性期,通常要接受药物的治疗,如:抗血小板聚集,桂哌齐特能促进微循环恢复,依达拉奉清除自由基,神经节苷脂对神经的滋养作用。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可以采用阿替普酶进行治疗。如果已经超过了恢复的时间,但病人的手还没有完全恢复,那就是留下了严重的副作用,不能用药物来根治,如果病人的生活和休息受到了严重的干扰,可以服用普瑞巴林,卡马西平,加巴喷丁止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夜间轻微哮喘一般可以使用吸入型的药物改善,必要时及时就医。
如果有小儿哮喘的疾病,通常可以在家里备用一些可以缓解哮喘的吸入性药物,当哮喘发作的时候,可以及时派上用场,并且还要随身携带放在枕头旁边,比较常见的药物有支气管舒张剂沙丁胺醇等。
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到医院复诊检查,避免接触粉尘过多的环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手背肿胀按压还疼可能是上肢下垂时间过长,或者是腕关节活动量过大,急性外伤等原因造成的。这些因素会导致上肢的血液循环受阻,出现气滞血瘀,静脉回流不畅的情况,继而引发肿胀、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