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不是得痔疮了?我这种大便出血应该吃什么药...

会员14688429 19 已回复
大便出血是不是得痔疮了?我这种大便出血应该吃什么药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你的情况需要考虑痔疮的可能较大,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少吃辣
意见建议:,如吃芹菜、菠菜、大白菜、韭菜、南瓜等以利于排便,一些粗粮,如荞麦、高粱、玉米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有用0
曲音琼 主任医师 重庆东大肛肠医院外科
擅长:痔疮、内痔、外痔、肛瘘、肛周脓肿、大便出血、肠炎等...
已帮助用户: 2130
问题分析:你好,据病情分析是痔疮,痔疮的症状就是大便带血,最好是去专业的肛肠医院做个检查,确诊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治疗痔疮采用手术治疗,效果更好,恢复更快,不易复发。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是常见的肛肠疾病,大多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便秘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治疗,配合采用中药鱼腥草煮水坐浴,外用痔疮药膏治疗。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的松软通畅,不要久坐和久蹲,多做提肛运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需要考虑痔疮的可能较大,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少吃辣
意见建议:,如吃芹菜、菠菜、大白菜、韭菜、南瓜等以利于排便,一些粗粮,如荞麦、高粱、玉米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可以用点痔疮膏和口服槐角丸,配合热水坐浴治疗,每天使用热水进行坐浴,每天一次,每次20分钟,水温尽量加热。避免久站久坐 。如果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建议你去医院肛肠科检查一下痔疮的严重程度,如果严重就需要手术治疗。

李建强副主任医师外科唐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47
擅长:各种创伤的诊治,四肢及脊柱骨折的治疗、恢复指导,慢性腰腿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等,四肢各关节疼痛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痔疮,痔疮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
意见建议: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食不可过精,要粗细粮搭配,蔬菜等富含纤维的食物尽量多摄入,可使大便保持正常。

谢近亮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1963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您属于内痔,必须及时就诊处理。 指导意见: 请到正规医疗机构肛肠外科就诊。

测试数据1医师外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13258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痔疮,以便血、分泌物多,或者是肛裂,临床症状表现为疼痛和出血。其痛很有特点,即先于排便时突发刀割样疼痛(由于粪便划破肛管皮肤所致),然后短暂缓解,继而出现长时间肛痛(由于肛门括约肌受刺激后产生痉挛所致)。临床常见患者因怕痛畏惧排便,出现的恶性循环现象。肛裂引起的出血也因撕裂血管的程度或多或少,常见因肛裂长期或大量出血而至贫血的病例。 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在具体的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口服化痔灵片治疗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