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天性的心脏病,我想问问如果是先天的漏缺做手术要多少钱!...

会员2 23 已回复
我是先天性的心脏病,我想问问如果是先天的漏缺做手术要多少钱!是根据缺口的大小来算多少钱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中医郑主任 主任医师 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85
您好
您的情况建议最好到较权威的医院咨询一下具体要根据您的手术情况需要的材料器械等多方面的情况来计费所以只能咨询大概情况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随时于我们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心脏病做手术大概需要5万块钱左右。这病有一定的遗传因素,环境因素所引起,也可能是由于在妊娠期感染了病毒导致心脏发育异常。手术成功后会恢复正常。如果明确,尽快接受手术治疗,越早治疗对孩子的心脏保护作用越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不同的病情,费用大约为3-6万元左右。
先天性心脏病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几乎没有可以保守治疗治愈过先天性心脏病的先例。先天性心脏病的分类有很多,房间隔室间隔的缺损,动脉导管未闭合等等费用大约为3-5万元左右,更为严重和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如法洛氏四联症等心脏病的手术费用大约6-9万左右。关于先心病的手术治疗,现在很多医院都有基金,对部分类型的先心病患儿的手术费可以减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比如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可以采取介入治疗得办法,通常费用在30000元-50000元之间。但是对于法洛氏三联征、法洛氏四联征、大动脉转位等需要行大手术治疗,需要的费用会高一些,越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花费的费用越多。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不同类型的先天性心脏病治疗手术也不同,常见的非紫绀型先心病手术治疗费用约为3万元;比较复杂的紫绀型先心病手术治疗费用约为5万元,更为复杂的心血管畸形手术治疗费用更高。
部分地区享有城居医保的先心病患儿可以报销60%。本地户籍人口以及本人或父母在本地缴纳了一定年限社保的先心病患者可以享受完全免费的先心病外科手术治疗。此外部分地区政府、医院及红十字会还为先心病及其他心脏病患者提供诸多救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医院级别不同,手术费用也是不等的。有的宝宝长大了,慢慢也会闭合的。如果是重度,同时宝宝伴有临床症状,心慌气短,心悸气促,青紫,就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方法啊。价格在三到四万块钱左右啊。而且都在医保范围。手术以后一定要加强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心脏病做手术费用取决于先天性心脏病的严重程度,做手术的医院等级,当地经济水平以及选择的材料价格。如果是单纯性的房间隔缺损,或是间隔缺损,又或者动脉导管未闭,这类可以做比较简单的介入封堵手术,价格相对便宜,大约需要两万元-三万元左右。如果是复杂型的先天性心脏病,一次手术没有办法完全做完,就需要分期手术,费用就有可能需要8万元-10万元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