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觉得胃堵,偶有刺痛感,做过胃镜之后,用阿莫西林,替硝唑,...

会员74501 50 已回复
患者觉得胃堵,偶有刺痛感,做过胃镜之后,用阿莫西林,替硝唑,硫糖铝片,胃尔乐溃疡胶囊,服用一个月,未见好转,有没有专门治疗这种病的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中医科进行治疗,用中医治疗,并进行饮食的调节,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溃疡糜烂偶尔会有刺痛感,是正常的。
女性外阴溃疡有刺痛是很常见的现象,需要及时处理,避免造成不良的影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抗真菌,抗病毒、抗结核、抗梅毒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干净和干燥,适当的使用合适的药水进行坐浴。在治疗过程中要避免性生活,同时还要进行适当的防护,有助于促进外阴溃疡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溃疡大多是外阴炎或是阴道炎白带多刺激导致的皮肤溃烂。平时注意穿棉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要太紧身,可以去医院检查白带常规,再针对性的用药治疗,在任何场所都不要与人共享浴巾,浴巾和内裤应勤洗,用手洗后在阳光下晾晒杀菌。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十二指肠溃疡病史患者出现胃刺痛可能是十二指肠溃疡复发,一般会出现上腹部疼痛,这是因为十二指肠溃疡与胃酸分泌过多有关。术后饮食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长期熬夜、患有神经内分泌肿瘤等都可能会刺激胃酸分泌过多,导致十二指肠溃疡复发。搜易,术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多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降低十二指肠溃疡复发的风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到医院中医科进行治疗,用中医治疗,并进行饮食的调节,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刘向东主任医师中医已帮助用户:10043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这个可能是这个龟头炎刺激引起的现象,,这是一种真菌感染引起炎症反应。龟头处出现红点,异味,出现灰白色粉末状分泌物。
意见建议:建议用3%硼酸水 清洗。外用这个除湿止痒洗液,龟头炎后应注意忌食 辛辣燥热食物。一般是可以慢慢改善的,不要担心。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

病情分析: 你好,胃溃疡一般伴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比较顽固,最好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泮托拉唑片、克拉霉素胶囊、阿莫西林胶囊治疗,腹胀配合服用吗丁啉片。

闫未娟外科北京北郊医院已帮助用户:32897
擅长:颈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