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经常流脾血,没吃热量高的食物也不会很累..请问这是什么...

会员68859 25 已回复
这几天经常流脾血,没吃热量高的食物也不会很累..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不知你说的是不是鼻血?如是建议你用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可能是因内火旺盛引起的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刘医生 主任医师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1935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还是很简单分析有一定的局限性建议你详细叙述你的具体病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个心脏检查看一看比较好,怀疑是心衰,可能是体内气血虚弱引起的,如果有必要建议放起博器。先到医院做个检查,明确一下病因,这样也好让医生对症治疗对症下药。定期复查动态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两腿发软无力,感觉很累,考虑是脾肾虚弱的表现,或者是身体有湿邪导致的表现。往往是由于身体素质比较虚弱,过度疲劳,暴饮暴食,或者饮食营养供应不足,肥腻煎炸辛辣生冷硬的东西吃多了等等因素有关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首先要考虑是否由于冠心病导致的。与心肌缺血有关系,这种经过做心电图可以确诊。另外也可以见于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由于精神压力大,睡眠不好,心情压抑有关系。所以出现做心电,心肌酶检查。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就考虑精神因素,可以找中医面诊用药调整。或者自己纠正各种不良因素观察看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流后一直很累可能是人流以后没有休息好造成的,一定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还要多休息,在半个月内不要工作,安心静养,放松心情等到身体恢复了这些症状自然就会消失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 失眠多跟长期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有关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安神补脑液或者枣仁安神颗粒进行治疗较好 。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坚果类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总是睡不醒感觉很累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也可能是体质过度虚弱或者是体质比较差导致的,对于出现头部病变也会引起该症状的发生。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通过头颅cAP做进一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来对症治疗,如果睡眠质量不好,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安神补脑药物治疗。
在晚上睡觉时,一定要保证环境安静,可以适当喝一杯温牛奶,温牛奶具有助睡眠作用,同时也要保证睡觉环境安静。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