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还老不出,肛门处有肿胀物,坐下来就疼,请问这是痔疮...

会员20935679 25 已回复
大便出血,还老不出,肛门处有肿胀物,坐下来就疼,请问这是痔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春梅 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106141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是痔疮。临床表现主要是便血和便痛,多因上火,饮食不节等因素诱发的!
意见建议:在药物治疗上建议使用槐角丸和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严重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肿胀疼痛,排便困难等症状,可以选择外用药物进行缓解,同时口服药物联合治疗。平时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粗纤维食物,避免便秘。一般局部用药一周,症状能得到缓解,如果效果不好,应及时去就诊,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肛门口周围,这种异常凸起有可能是痔疮,触之比较柔软,往往出现有一定的诱因,可以用痔疮膏或者痔疮栓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建议局部涂抹马应龙痔疮膏的同时,口服地奥司明片,同时避免熬夜辛辣刺激性饮食,避免久坐,预防便秘等即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考虑痔疮增生的可能大,如果持续性的疼痛很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的,不要有压力,建议看看是否便秘导致了病情加重,需要严格的调理身体,控制饮食等,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调理观察一段时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是属于痔疮引起的,有下坠的感觉呀,可以继续用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饮食上清淡一些,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生冷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油炸食品,不能喝酒啊,还得再吃点消炎药配合治疗,吃点补中益气的药物调理。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来说,肛门肿胀疼痛主要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消炎。
肛门肿胀疼痛多是炎症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消炎药进行治疗。
此外,肛门肿胀疼痛还可能是直肠静脉丛处血液淤积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温水坐浴、体育锻炼等方式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而起到治疗的效果。
患者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燥、清洁,以免出现细菌滋生的情况。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痔疮肛门一直疼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可能是血栓性的外痔造成的疼痛症状。也可以进行手术切除治疗,痔疮疼痛出现在痔疮脱出肛门,没有及时回纳的时候,形成了血栓性外痔。要赶紧用手轻轻按揉,把脱出肛门的痔疮揉进肛门里面。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