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动过瓣膜手术,会影响生育吗50岁后身体还健...

匿名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心脏病动过瓣膜手术,会影响生育吗50岁后身体还健康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到专业回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阳光 苍山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31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的情况我已了解,一般先天性心脏病瓣膜术后,如果成功是不会影响生育的。
意见建议:如果瓣膜修复的较好,是不会影响生育的,如果瓣膜修复的不适非常的理想的话,要宝宝还是有一定危险的,比如怀孕后腹腔的压力增加,这样会增加心脏的负荷,加上瓣膜的问题会加重心脏的缺血。如果成功一般不会影响生育和健康。您的具体情况我们不是很清楚,建议您咨询你的主治医师,他对你的情况应该是非常的了解,应该可以给你满意的答复的。祝您好孕!
有用0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你好,先天性的心脏病是会影响心脏功能的,从你的这种情况属于复合型先心病,由于心脏结构改变会引起血流学异常,注意明确下手术情况和分流,以及是否出现心脏功能减低的症状,这是很关键的。
意见建议:以上的因素是决定能否进行生育的关键,建议及时的就诊心内科,进行详细心脏彩超检查,明确下病情,有问题及时咨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这个先天性心脏病严重的话,主要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大概的费用要几万元左右,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手术的费用不能确定。这个主要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病人可以生育,但是在怀孕期间,由于血容量增加会造成心脏的负担加重心衰的风险。所以,一旦出现先天性心脏病,需要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在手术的方式上,有微创介入封堵的手术和外科开胸直视修补或者畸形矫正的手术,这两种手术的方式都能够达到康复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是否可以怀孕,要看病人的身体状况、心脏功能和心脏超声波的变化来判断。
如果是单纯的先天性心脏病,比如室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都可以怀孕,但如果是到了后期,心脏功能不全,就会发生艾森曼格综合症。这种情况通常就不能怀孕,如果患者怀孕,否则会影响患者自身身体健康以及胎儿的发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有很多种类型,那其手术的方式就会很多,有的需要内科介入治疗,有的需要外科开胸手术,所以其费用相差很多,且不同级别的医院和不同地区的医院手术费用也是有差别的。如果得的先心病是比较常见的类型,比如室间隔缺损、房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等,此时可能仅仅需要进行介入治疗,那么费用相对比较低,一般可能在二到三万块钱左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心脏病只是在孩子剧烈的哭闹、屏气发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肺动脉右心室的压力增高,超过了左心室,出现短暂性的青紫,这种情况最常见的就是时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房间隔缺损等。对于青紫型的先天性心脏病,出生以后就会出现比较明显的青紫,特别是口周以及四肢的末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的,产生先天性心脏疾病的原因常见的是胎儿在母体内生长发育不良,因此保持自身的身体健康,多吃水果蔬菜,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能给孩子提供良好的生长发育环境,对孩子的生长是非常有益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