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经常起鸡皮疙瘩然后就发;头晕;手;脚无力;干呕...

会员34776564 41岁 2021-05-04 17:53: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了经常起鸡皮疙瘩然后就发;头晕;手;脚无力;干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文焕次 广宗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8913
问题分析:你好,普通感冒或称伤风,是指由鼻病毒所引起的鼻咽部单纯性卡他性炎症。少数继发鼻窦炎、中耳炎,或使慢性支气管炎及气喘急性发作。
意见建议:治疗以对症施治为主。发热、头痛明显者,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脚无力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比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感冒,动脉硬化,高血脂,颈椎病,脑缺血,耳部的疾病,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头晕乏力。另外服用一些药物,低血糖等情况,也有可能引起头晕,乏力。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血压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晕全身无力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以分为旋转性眩晕,这是一种由前庭神经系统和小脑的功能障碍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倒立的感觉,有身体摇晃或视线转动。
经常头晕全身无力主要是由于一些全身疾病所致,主要表现为头晕、四肢乏力、饮食和睡眠不规律,长期出差、工作等,长期处于头晕、乏力的状态,建议患者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导致全身的血容量不足,使脑组织缺血缺氧。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长期的高度紧张和压力过大等会诱发神经衰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常规报告单来看,您母亲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缺铁性贫血。
指导建议:缺铁性贫血的确可以引起头晕。但是,头晕还有其他原因。另外,您母亲是否存在着低血糖,血常规报告单反映不出来。需要抽血化验空腹血糖和糖化血红蛋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头晕和作呕的原因很多,可能是胃肠感冒或脑缺血。如果是感冒,你可以检查体温并进行抗感冒治疗。如果是动脉硬化,可能会头晕、呕吐和头痛。如果情况严重,可能会暂时失去知觉,甚至不同程度的四肢麻木。必要时做头颈部多普勒检查。这是对是否存在血管狭窄的检查。然后做头部CT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颅内病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脚软无力是一种临床表现,可见于多种疾病。最常见的病变为中枢神经系统病变,比如小脑、脑干梗死或脑干和小脑出血的病人,可以出现头晕、脚软无力,病人同时可以出现恶心、呕吐以及构音障碍和共济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