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指肿胀,早晨僵硬,舌有齿印,便秘

会员37716805 57岁 已回复
双手指肿胀,早晨僵硬,舌有齿印,便秘十指肿胀左手腕关节通是类风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亮 泰山医学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390
问题分析:风湿性关节炎以消除链球菌感染为主,青霉素是首选药物。
意见建议:同时对于关节疼痛、心脏炎等进行相关处理。类风湿关节炎以防止关节破坏,保护关节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为目标。用药上及早应用慢作用抗风湿药。在关节疼痛肿胀期间应用非甾体抗炎药控制疼痛等症状。出现内脏并发症时进行相关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之后发现手指肿胀,可以将双手抬高,同时进行握拳运动锻炼,能够促进手指静脉血液回流,也可以选择应用温盐水浸泡的办法,或者适当的加入浓氯化钠注射液,也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
出现早上起床手指肿胀,排除生理性因素后,应及时就诊查明病因,遵医嘱进行治疗,避免盲目自行用药,以免耽误病情,针灸、按摩等需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情况下,每天早晨手指肿胀可能是疾病或者压迫引起的。
如果患者患有类风湿性的关节炎,可能会出现每天早晨手指肿胀的症状。如果患者出骨折没有及时发现,末梢循环减弱,也会导致每天早晨手指肿胀。此外,睡觉时经常压迫手指,导致每天早晨手指肿胀。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处理。注意不要盲目用药,应遵医嘱用药。以免影响身体健康,不利于身体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晨起来手指肿胀握拳不紧可能是夜间睡眠时上肢受到压迫,引起上肢的静脉回流不畅导致的。剧烈活动时引起手部肌肉拉伤,也可能导致手指肿胀。如果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或者腱鞘炎和骨关节炎,也会导致手指肿胀。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颈椎方面引起的一个神经压迫导致的一个麻木的情况,还是要去医院进行一个检查,平时尽量不要有一个久坐的问题。还是要积极的参加一个运动锻炼,平时做好一个颈椎方面的保护工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早上起来双手僵硬,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手骨关节炎、更年期等原因引起的。
1.类风湿性关节炎,早晨起床后会出现双手僵直,僵直持续一个多小时,同时还伴有手指间关节、掌指关节对称性肿胀、疼痛;
2.手骨关节炎:此类患者早晨起床后会感觉到身体发软,通常持续的时间在三十分钟以内,这是因为肝脏肾亏虚、气血不足、受风寒等因素造成的;
3.更年期:女性体内荷尔蒙的含量会发生改变,也可能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平时有外受风寒湿邪、受凉劳累等,多见于风湿性关节炎引起。可以根据病情症状去附近医院,进一步的检查一下风湿五项,明确诊断进一步治疗。可以考虑中医中药调理,活血化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