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十三天肚子疼,不出血,持续性疼了一?

匿名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人流后十三天肚子疼,不出血,持续性疼了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人流后十三天肚子疼,不出血,持续性疼了一晚上,早上起来稍微好了,是怎么回事。 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贵军 医师 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2769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人流后一周是需要复查b超的,看看宫腔内是否有残留。
意见建议:你现在又腹痛的表现,建议你去做个b超,轻微的腹痛是宫缩的表现,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恶露干净了以后,一般不会有腹痛的表现了。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以后如果在第13天出现腹痛的情况,建议首先使用止痛和消炎的药物来进行缓解。
建议可以选择布洛芬片,同时配合红霉素肠溶片进行治疗。如果有阴道出血,也很可能是流产不全导致的,要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因为导致腹痛的原因,很可能是宫腔内出现感染产生的,要注意阴道部位是否有分泌物或者出血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肚子可能疼一整天,具体分析如下:
人工授精是一种可以通过人工授精来达到目的的手段,主要有药物和外科手术等。药物人流是指49周以内的妇女,在服药结束后会有下腹部的痛苦。正常情况下,怀孕的时候会在4-6个小时内将怀孕的细胞排出,之后疼痛会逐渐缓解,逐渐恢复正常。做完人流后,会有小的下腹部疼痛症状,通常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就会缓解。做完人工授精后,出现腹部疼痛,可以考虑是不完整或者有感染等原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人流后第3天肚子疼有血,首先可以使用一些止血消炎和止痛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选择血府逐瘀丸,配合元胡止痛片和红霉素肠溶片进行协同治疗,对于炎症性原因导致的腹痛和出血有很好的效果。这期间也要注意观察症状的变化,如果情况出现了持续加重的情况,也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要排除是否有流产不全等情况,如果有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这样才能使症状得到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如果第4天出现肚子疼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如果出现流产不全以后,这些子宫异物刺激子宫内膜,就会导致反复的腹痛和出血的,要排除是否有子宫残留的各种组织碎屑,如果有这种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才能使腹痛和出血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也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感染性的疾病,如果病菌侵袭子宫内膜以后,也会产生腹痛和出血,都需要及时进行消炎治疗,可以口服青霉素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会引发肚子疼痛:
在怀孕时,随着胎儿不断的长大,孕妇出现肚子疼的频率可能会增高。下腹阵痛多出现在夜间,在白天会得到缓解。但如果出现下腹撕裂性疼痛且阴道出血,有可能会发生胎盘早剥,可能出现早产或子宫先兆性破裂,此时应及时就医。
孕妇平时要多注意观察,多吃高蛋白饮食,加强营养,注意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肚子疼痛原因很多种,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的肚子疼痛主要是因为胎儿在母体内渐渐长大,子宫压迫到周围神经所导致的隐隐作痛,属于正常现象。孕妇可以多休息,避免久坐久站,以此缓解症状。如果出现一侧肚子持续性疼痛,则要考虑异位妊娠或者阑尾炎的可能。如果下腹部坠痛伴有下体出血的情况,则可能是先兆流产的症状,孕妇需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