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孩吐了能吃午时茶治疗吗

会员52414439 7岁 已回复
7岁小孩吐了能吃午时茶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 消化不良所致。合理喂养,正常饮食。调节胃肠药物小儿肠胃康颗粒或宝儿康散健脾药物。醒脾养儿颗粒。腹部热敷按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6岁宝宝晚上突然肚子疼疑中暑吃了午时茶卮呕吐二次,且有发烧的迹象
指导建议:据描述宝宝目前可能:1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可以热敷腹部,吃醒脾养儿颗粒改善肠胃功能,2如有发热可能是胃肠型感冒,仍可用上述处理方法,体温高于38.5吃退热药,两种情况均需注意呕吐重会致失水电介解失衡,可用口服补液盐代茶饮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午时茶具有清热解毒、止吐、止泻等功效,对于腹泻、呕吐、风寒等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喝午时茶时避免随意服用药物,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辣椒、冷饮、肥肉等辛辣、高脂、生冷的食物,忌烟酒,以免影响药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午时茶颗粒,属于中医药剂,中成药物,药效比较温和。适用于受凉,病毒感染引起的感冒。适用于发寒发热、头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主要是用于预防感冒和感冒症状轻微的患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午时茶对小儿积食有用。
午时茶颗粒主要是可以用于外感风寒、内伤积食证等,主要功效是化湿和中、祛风解表。积食的时候会有腹胀、恶心、呕吐,所以午时茶对小儿积食有用。但是吃这个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忌烟、忌酒,还要忌辛辣、油腻的食物。不宜在服药期间用滋补性的中药,
如果服药三天后,症状没有缓解,或者是出现发热、心悸等症状,应该到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午时茶属于中成药,功效为祛风解表,化湿和中,出现怕冷,发热,头痛,周身难受以及肚子胀,胸胀,恶心,呕吐,这些都可以通过服用午时茶进行辅助缓解,外感风寒同时腹部消化不良,出现食积的情况,通过午时茶的效果最为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午时茶价格是10元一盒。功效为祛风解表,化湿和中。临床上可以通过午时茶来医治一些疾病,主要外感疾病为主,如出现怕冷、发热、头痛、周身难受以及肚子胀、胸胀、恶心、呕吐、腹痛、腹泻,这些症状都可以通过服用午时茶进行辅助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