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不可以吃松子

会员52504819 26 已回复
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不可以吃松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考虑是腰椎病引起的现在这样的病是一种多见病也是顽疾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往往跟自己长时间久坐不良的站姿坐姿是有一定关系的。
意见建议:我的建议是 按摩牵引内服但是按摩牵引不到位还会加重病情最理想的方法是中医外敷药中医是讲究穴位治疗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刘姣红 新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擅长:复合维生素片,多种微量元素注射液,配伍禁忌,脂肪燃...
已帮助用户: 8240
问题分析: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以吃松子
意见建议:肾前性肾功能不全可以吃松子。松子是属于营养价值高的坚果,含有亚油酸、亚麻酸、维生素E、蛋白质、钙、磷、钾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补肾强身,健脑益智,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等,但松子含油脂较多,所以一次不可过多食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是可以吃松子的。
众所周知,松子能够起到滋阴养液,补益气血,润燥滑肠的效果,具有滋补的作用,所以孕妇是可以吃松子的,而且这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另外,松子富含大量的维生素E和磷、锰、钙等大量矿物质,能给孕妇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也能够改善得皮肤情况。
此外,孕妇在日常生活当中还需要注意保护腹部,避免外力的直接作用,防止出现流产或造成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的吃松子。
松子营养价值很高,主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不饱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等。而且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糖尿病患者适当食用松仁,可以通便、健脑、健脑,对预防老年痴呆症有很好的效果,还有软化血管、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但是松子中的脂肪含量比较高。糖尿病患者如果多吃松子,容易导致血脂水平偏高。建议糖尿病患者在控制好血糖的基础上,适当食用松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可以吃适量得松子,需要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松子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含有的营养物质是比较丰富的,包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磷成分,适当的吃多数不会影响到减肥。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利用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采取光热的原理造成的,组织部位能够将脂肪溶解,通过新陈代谢排出。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松子的功效是可以预防一些疾病,害处是使用过多可能造成腹泻。
松子含有磷、锰元素,可以补益大脑神经元,起到健脑益智,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增加血管壁弹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松子是坚果炒货,吃多了会上火,且不容易消化,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多吃,会导致腹痛腹泻。
需要注意患有高血脂症以及肝胆功能严重不良者,都不宜吃太多的松子,会加重病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松子并不会导致失眠。
相反,吃松子还有助于睡眠,松子富含蛋白质、碳酸盐和多种维生素,可以缓解大脑疲劳,缓解神经,改善睡眠质量。松子还含有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浓度的不饱和脂肪酸,帮助降低血压和血脂,软化血管,防止动脉粥样硬化,还具有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和吸收,防止便秘的作用。不过吃多了松子可能会引起上火和消化不良,建议适量吃,不要多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松子吃多了很容易导致发胖和营养不良等。
松子是属于坚果的一种,其中含有丰富营养物质,例如各种微量元素和不饱和脂肪酸等,但是松子吃多了也会对身体造成一些影响:比如松子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这就意味着松子中含有大量的热量,不管男女吃多了都会发胖,导致体内脂肪含量增加;另外,如果是脾胃消化功能不好的患者,吃多了松子还会导致消化不良。长期大量吃松子,还可能造成只吃一种食物后营养不良。
意见建议:松子是坚果炒货,适当吃没事,吃太多可能会上火。注意平时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患有高血脂症以及肝胆功能严重不良者,不宜吃太多,会加重病情。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