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耳鸣该怎么办?已经两年了、

匿名 21 已回复
肾虚耳鸣该怎么办?已经两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建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558
指导意见:结合年龄,建议你积极运动,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和免疫力,先不要用药物治疗。好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虚引起的耳鸣需要检查看一看是肾阴虚还是肾阳虚引起的,才能对症的选择药物治疗,肾阴虚引起的可以选择药物口服。在服用药物不要吃刺激的食物,低盐低脂饮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作为辅助治疗,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机体免疫功能,对疾病的恢复也有好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结合年龄,建议你积极运动,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和免疫力,先不要用药物治疗。好吧。

薄建国主治医师外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558
擅长:适应障碍

指导意见:肾虚导致的耳鸣往往是肾阴虚,如果患者肾阴虚可以服用左归丸、六味地黄丸

孙永康医师中医科天津宝坻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729
擅长:咳嗽,痹证,消渴

指导意见:精液稀与不稀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呢?请问从哪里诊断的肾虚?是正规医院的诊断吗?不要随意下诊断。

杜建勇主治医师内科平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35
擅长:肾积水,呃逆症,胃病,消化性溃疡,高血压

肾虚耳鸣可以服用补肾和补中益气的药物治疗。
脾虚或者是气血虚都会使耳鸣的症状发生,肾虚患者在药物调理的时候也可以多吃有补气血效果的食物,这样也能使耳鸣的症状得到缓解,如果耳朵不会出现疾病,也是引起耳鸣的主要病因,所以在治疗时要制定规律的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长时间熬夜或者是炎症和细菌感染也会使耳鸣的症状出现,所以耳鸣患者在治疗时要避免过度劳累,减少重体力劳动。

丁宇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针灸针刀治疗骨伤科疾病,包括颈肩腰腿痛,网球肘,关节炎,肌纤维织炎等,针药治疗急慢性气管炎,胃肠病。瘫痪,神经痛、失眠,减肥美容,男女科,经络检测。

问题分析:从你描述的情况看,是属于肾阴虚的症状,建议服用六味地黄丸来调理恢复。 这类药物对身体没什么副作用,可以坚持服用,
意见建议:平时 的时候可以配合着山药粥来食疗。平时喝水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泡些枸杞,这对你的症状缓解也 是有帮助的

王建春主治医师中医科黄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872
擅长:自汗盗汗,乳癖,蛇串疮,咳嗽,胃痛,黄疸,眩晕,中风,淋证,痹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