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在北京同仁医院做

会员57558989 19岁 已回复
近视在北京同仁医院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可以的,对于高度近视,其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矫正的。术后应注意消炎避免感染。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回答您关于想知道近视眼手术做完了眼睛会很红吗,要红多久,什么时候能消的问题 近视眼手术做完之后,眼球会有红血丝,一般24小时之内会消。
意见建议:近视眼手术做完之后,眼球会有红血丝,一般24小时之内会消。做完手术之后,会有专门的术后滴眼液,您按医嘱滴眼药水就可以了,滴眼液有助于红血丝消失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考虑是手术治疗,另外注意眼部卫生,注意用眼时间,还有就是营养这对眼睛都有好的作用,要多做眼保健操,不要小看眼保健操的作用。大部分人都不当回事,这个眼保健操很有作用的。
意见建议:你好,得了近视眼是很难恢复的,你可以用洗眼法锻炼一下,先将脸盆消毒后,倒入温水,调节好水温,把脸放入水里,在水中睁开眼睛,使眼球上下左右各移动9次,然后再顺时针、逆时针旋转9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论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怀孕了,都需要及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可以去任何一家有资质的医院去做孕检,患者需要加强营养,加强孕检。在怀孕期间,做好保健,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果疏和含蛋白质的饮食,及时做好各项的检查,定期产检,有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您说的情况,每个医院的规章制度是不一样的。
指导建议:医院建档以后最好也是在建档的医院进行检查。但是有的医院可能可以,需要具体问当地医院的,每个医院的规章制度是不一样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去北京拆线的,一般没有太大问题的啊。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清洗局部,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可以拆线。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每个地区的疫苗防疫站制度也是不同的,需要根据当地的疫苗防疫站。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多去晒晒太阳,增强免疫力。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您好,远心性皮下脂肪营养不良多发生于腹部,病程缓慢,9岁后有停止发展的趋势,有自行好转的可能。
指导建议:目前通过补充维生素,使用口服激素,外用激素类药膏有助于促进症状好转。激素使用期间不建议中途停药,容易出现反弹。你要提前每个月需要上医院复诊,判断是否存在药物副作用,剂量是否需要调整。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近视分为真性近视和假性近视。生性近视是指的眼球发生了器质性的改变。是眼轴变长了,需要通过佩戴眼镜或者是手术进行矫正治疗。
指导建议:假性近视是一种疲劳状态,经过休息以及锻炼都可以得到改善,恢复正常。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