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4~5天 爱打喷嚏且痰多咳不出 且...

会员61202756 18 已回复
感冒4~5天 爱打喷嚏且痰多咳不出 且今天为经期第一天 小腹疼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桂强 主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内膜异位...
已帮助用户: 9170
指导意见:来月经的时候本事就容易感冒,因为抵抗力低,你感冒症状很明显建议你多喝水,服用感冒药物!
有用0
关注
李秀青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12844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经期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忌生冷刺激性食物,喝点红糖水,注意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爱打喷嚏可能是鼻炎、过敏性鼻炎、呼吸道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及时就医。
打喷嚏是由于呼吸道粘膜受外来的空气或外来物质的影响而产生的排异现象。过敏性鼻炎比较常见,需要到五官科做个鼻镜等治疗。如果是因为鼻炎引起的,可以用洗鼻器清洗鼻子,也可以用清水清洗鼻子,注意避开刺激的空气。如果是因为过敏性疾病,可以服用一些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影响的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婴儿痰多咳不出来,主要考虑存在呼吸道感染的表现,一般是支气管炎或者肺炎所引起的痰多,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家长可以采用拍痰的手法,同时药物的治疗还是必须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打喷嚏是风寒感冒。打喷嚏是一种常见的感冒,主要是由于受了风寒感冒的影响,打喷嚏是由于鼻腔粘膜充血引起的,主要是由于细菌,病菌侵入,或是本身抵抗力弱,一般不需要特殊的处理,三五天后就会自行愈合,局部可使用一些抗组胺滴鼻剂,缓解鼻腔粘膜充血水肿,改善鼻塞、鼻痒、打喷嚏的症状。在感冒期间要多休息,多喝温水,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喷嚏很有可能是发生了感冒,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打喷嚏症状都属于感冒。如果仅仅只是打喷嚏,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造成的,因为导致打喷嚏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患者出现打喷嚏的症状,同时还伴有乏力、流鼻涕以及发热的症状,很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可以到正规医院完善血常规,明确原因,如果确诊感冒,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感冒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想打喷嚏打不出来通过刺激鼻子诱发打喷嚏,如想打喷嚏时,可以看亮度强烈的光线,或者用细棉签放入鼻孔。要解决打喷嚏的情况,还是要从治疗感冒开始,注意身体排汗去毒。通常轻微的感冒症状,再通过治疗后3天即可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感冒分为风寒型和风热型两种。但临床上,主要的临床表现是打喷嚏。若伴有发热、鼻黄、咽痛、咽痛,则为风热感冒。这时候会出现明显的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明显的症状是外感风寒。这种风寒感冒的症状包括头痛、四肢无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泪,痰粘稠。这两种情况都需要及时治疗。但是出现打喷嚏并不一定是感冒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过敏性鼻炎所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