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咳吃什么东西可以好

匿名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伤咳吃什么东西可以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伤咳吃什么东西可以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伤咳,最好找中医辩证治疗,另外平时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等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青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吃补肾填精的中成药和黑色食物可以补肾。
常用的中成药为八子补肾胶囊,是创新中药,其以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等八种补肾益精的种子类药物为主,含鹿茸、海马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又兼人参温扶元气,地黄滋肾阴,淫羊藿、巴戟天、肉苁蓉温扶肾阳,诸药合用起到补肾填精、调理阴阳、温扶元气的功效,既能补肾又能抗衰。
肾五行属水,对应五色为黑色。所以中医认为黑色食物能入肾,增强肾脏之气,有一定的保健效果。黑色食物包括黑芝麻、黑豆、木耳、海参等,建议适量食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从西医的角度来说,用蓖麻油炒鸡蛋很容易流产,用蓖麻油炒鸡蛋是引产的一种方式,怀孕初期食用蓖麻油炒鸡蛋会引起子宫收缩,从而导致流产。
此外,怀孕期间食用活血、性寒生冷的食物,也有可能会引发流产。
如果孕妇需要流产,建议通过手术方式或药流来进行,以免因食物造成个人不适,发生其它不良情况,影响流产后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补血可以吃以下几种食物。
1.胡萝卜,胡萝卜通常含有较为丰富的维生素B,一般能起到较好的补血的作用。
2.菠菜,菠菜通常含有较为丰富的胡萝卜素,一般也能起到较好的补血的作用。
3.龙眼肉,龙眼肉通常含有较为丰富的葡萄糖、蔗糖、维生素A等营养成分,一般能起到较好的补血的作用。还可以治疗患者出现的神经衰弱、失眠等病症。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红豆薏米粥可以祛除湿气,红豆有健脾止泻消肿的功效,而薏米有很好的除湿作用,红豆薏米加水煮熟有很好的利尿、除湿的功效。水芹可以清热利湿的功效,止血,降血压。所以平常可以多吃水芹,或炒菜或凉调都行。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没有吃食物就可以流产的,首先需要去医院做B超,一定要确定,宫内孕,看到宫内孕囊,可以选择药流也可以选择人流,只是耽误一天的时间,不影响正常生活的。不要吃过多生冷的食品,房间注意不要持续通风,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问题,我国中医指出,有卵泡发育不正常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适量的多喝点生姜红糖水,它具有很好的暖宫以及活血的功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