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肌酐高能喝酵素吗

会员65891270 60岁 已回复
尿酸高肌酐高能喝酵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尿酸高,嘌呤代谢障碍,属于代谢性疾病,酵素,中文称酶,不是药,别当药用,没有用还会误事!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肌酐高一般不能治好。高血压患者肌酐高说明出现了肾功能损害的情况。肾功能出现异常和长期血压控制不良对肾脏的损害有关。
高血压肌酐高能够得到有效的治疗,具体疗效要看个人情况,最好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检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处理。如果出现了血压、肌酐增高等症状,说明肾脏功能不正常,需要对症进行相应的治疗,同时要注意定期口服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咱们传统的意义上认为,喝点红酒可以改善血管,可以改善这种活血化瘀,有一些代谢性的作用,但是对于痛风的病人来说,对于高尿酸血症的病人和尿酸增高的病人来说,尿酸高,这个红酒也是不能喝的,因为咱们无论任何的特别是啤酒,但是同时也包括白酒跟红酒,这些酒类的这种饮品,就含酒精的这种饮料,都对尿酸增高是不利的,对尿酸增高不主张喝这些有酒精类的一个饮料,包括红酒也是不主张喝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尿酸高的,是不能喝柠檬蜂蜜水的。单纯的柠檬水倒是可以,虽然是酸性味道,但是也属于碱性食品,对人体,尤其是尿酸高的是大有裨益的。但是蜂蜜水要尽量少喝,因为蜂蜜中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果糖,果糖在体内代谢后可以产生大量的尿酸,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血管病和尿酸高不能饮白酒,可能会导致身体不适。
白酒中含有大量的酒精,会刺激身体、血管、神经,由于在此条件下,很可能导致尿酸不断升高,脑血管病也随之发作,建议此时可适量喝一点酒,但切不可饮酒过量,这将给整个机体带来一个负面影响,且无明显证据表明酒类对脑血管病可能有好处。
一般是建议患者戒烟戒酒,可以促进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清化验肌酐高,尿酸高需要控制饮食禁忌,海鲜,动物内脏,豆类制品,血液制品,酒精类制品,减少尿酸的生成。另外还需要了解自己有没有服用一些可能导致肾脏损伤的药物,需要立即停药。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以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特别咸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对于血肌酐升高的患者来说,常常合并有蛋白尿,优质蛋白饮食,吃一些鱼肉、虾肉、瘦肉以及那牛奶、鸡蛋等,避免吃一些豆制品。最后对于血肌酐升高的,往往合并有高钾血症,避免进食一些木耳、坚果之类的能够升钾的物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