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

会员69489107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心律失常的疾病,可以心慌气短头晕不适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不做剧烈活动,放松心态避免过度劳累紧张和情绪波动建议积极治疗先心病。是治疗心律失常的根本。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律失常不一定是先天性心脏病。具体内容如下:
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缓、房性期前收缩、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室性期前收缩、室性心动过速、室颤动、房室传导阻滞等问题都属于心律失常,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后天出现的疾病,因此心律失常不一定是先天性心脏病。如果患者存在心律失常或者先天性心脏病,则建议患者可以在正规医院接受治疗,来改善不适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心律失常的疾病,可以心慌气短头晕不适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不做剧烈活动,放松心态避免过度劳累紧张和情绪波动建议积极治疗先心病。是治疗心律失常的根本。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 是心脏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心内科检查的,吗确诊后治疗,祝你宝宝健康!

牟连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7518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有单心房建议你最好是要及时的进行手术的治疗,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大就会出现并发症的加重,并伴有气短乏力等,必要时服用营养心肌的药物。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属于基础的先天性心脏病的患者,因为心脏功能受到了影响所以出现这种心理,不起的情况,会导致患者出现乏力,心计,影响正常的生活质量,所以,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安排手术治疗,但是考虑换得时间比较长,所以不可能有一定的难度,所以要看一下你做心脏彩超的结果。你就能这种手术到权威的医院进行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病情分析: 心律失常可产生很多严重后果,最常见的是心慌,胸闷,有的头晕,轻重与心跳次数和持续有关.这是由于心律失常时,心脏收缩和舒张的频率被打乱,造成心脏排血量下降了,供应人体的血液减少所致
意见建议:心律失常的种类太多了,需要明确是何种心律失常才好判断其后果.轻的对人不会产生影响无需治疗,重的可以致命.

王敏医生会员内科潍坊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323
擅长:肾内科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