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困难,发烧。肺部感染,胸部

会员82208145 20岁 已回复
呼吸困难,发烧。肺部感染,胸部积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文琪 主治医师 阳曲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死,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形成,高血压脑出血,老...
已帮助用户: 2661
问题分析:我想你应该清楚肺部感染可以引起发烧的,肺部感染和积水都可以引起呼吸困难,你应该到医院查找一下引起肺部感染的致病菌是什么,积水多可以给予穿刺抽液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就诊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给予适合的治疗,要积极配合医院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青年男性,发热,呼吸困难,胸腔积液,肺部感染要注意肺部结核引起的可能,需要胸腔积液抽取检查确诊治疗,肿瘤和心功能不全引起的可能,请在呼吸内科医生指导下诊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病重,病危通知书,患者肺部感染,呼吸困难,帮助患者改善身体缺氧,应该给予氧气辅助呼吸,帮助缓解病情。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老年人肺炎反复发烧的原因是体内含有大量的细菌等病原体,引起了肺部粘膜的严重炎症。这时候需要进行退热药和物理降温。肺部感染一般是肺炎,按照细菌的种类,可以分为病毒性,霉菌性,非典型支原体肺炎等,根据感染的病菌的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肺部感染反复发烧,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根据血常规、胸部片子等综合考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人如果出现反复的肺部感染、发热,是由于身体较弱,容易被病原微生物所侵犯,所以就会经常的肺部感染,有发热。提高自己身体的抵抗力方法有要给病人增强营养。安排合理的作息,不能过度劳累。要给病人进行一些心理治疗,保证心情舒畅,不能够过度有压力。加强运动,适当的运动,比如跑步,还有太极拳等,都是可以很好提高病人抵抗力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感染会引起发烧,肺部感染可以由于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所引起。当肺部有感染时,会出现咳嗽、咳痰、胸痛、胸闷等症状,也是会出现发烧的情况。如果发生了肺部感染,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部感染要根据年龄、临床表现和有没有并发症决定是否严重。如果是老年出现了肺部感染,症状比较重,出现高热、寒战、精神差,吃不下东西,大量咳嗽、咳黄脓痰、胸闷气促、呼吸困难。又伴有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这样的肺部感染就比较严重,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防止病情的进展和防止出现呼吸衰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对于重症肌无力患者来讲,同时患有肺部感染,病情会更加严重。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住院治疗。使用强效抗生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