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旁边做了一个脑袋大脖子粗

会员84235334 35岁 已回复
你好,旁边做了一个脑袋大脖子粗的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的话应该注意有可能是甲状腺肿大造成的,这种情况的话也不好说是什么问题,没有见到也不好说,这种情况的话应该建议到医院看看,明确一下针对性治疗,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去让医生看看,脖子粗,头大的原因,看看是不是存在肿胀造成的,还是由于肥胖造成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1.早上起来记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温开水,身体排毒2.拒绝油炸、辛辣、过咸等食品,拒绝一些垃圾食品3.脸大平时多做面部表情,脖子粗的可以常抬头仰头4.瘦脸减肥也是要有一定坚持按摩的,搭配着简单的做一些运动,就能轻松达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甲状腺弥漫性病变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化验甲状腺功能,如果正常的话,先观察定期复查就可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大脖子主要是因为缺乏的碘元素导致的疾病。尤其是需要注意的通过的饮食或者是注射液的方式进行的微量元素的补充的。首先是需要注意的平时调味品放入的碘盐的,之后需要多食含有碘元素类的食物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脸大脖子粗可以通过饮食上调节配合有氧运动,也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减肥。饮食上要减少吃脂肪和高热量食物的食物,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每天要有氧运动一小时以上,能够燃烧身体多余的脂肪,对减肥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但是需要长期坚持。短期内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小切口,通过负压原理将多余脂肪抽取出来,使脖子和脸部变得美观。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去医院的内分泌科去就诊的。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的。再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的。多吃高纤维素的食物,像蔬菜水果,多摄取水分,解除便秘的症状,少吃含甲状腺素高的食物像萝卜,黄豆,青豆,洋葱,大蒜,包心菜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大脖子病是医学上的甲状腺肿,一般需要通过药物。手术才能治好。
甲状腺肿的治疗要依据病人的状况开展。针对不可以自主消散的单存性甲状腺肿,必须应用甲状腺激素片等甲状腺囊肿制剂开展用药治疗。结节性甲状腺肿一般必须手术医治。生活中要留意碘的供给量,如果欠缺会造成甲状腺肿,摄取过量会造成结节性甲状腺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