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模糊,糖尿病病变眼底出血

会员91269273 62岁 已回复
视力模糊,糖尿病病变眼底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62岁,检查确诊为糖尿病病变眼底出血,需要及时的治疗。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控制好血糖,可以应用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的药物,如血栓通,定期复查眼底,必要时可以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糖尿病并发症眼底疾病(眼底出血)。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其次还需要看看眼科医生针对眼底出血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糖尿病性视网膜疾病可以通过激光光凝治疗、抗VEGF治疗和外科手术来治疗。
1.激光光凝治疗:对于引起糖尿病性眼底病变的微小血管肿瘤,可以采用激光进行激光手术,避免肿瘤的发展。
2.抗VEGF治疗:当患者有了新的动脉时,常伴有眼底的黄斑水肿,应采用VEGF(VEGF)和新的血管激光光凝(VEGF)。
3.外科手术:由于大量的失血,血液在玻璃体内会出现玻璃容积血,可以在短时间内服用和血明目片等促进积血的药物,一般在3-6个月内服用。如果有积血没有被完全吸收,可以进行玻璃体切割手术,然后再进行激光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糖尿病并发症眼底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及时停掉阿司匹林肠溶片,还需要看看眼科医生进行诊治。另外,如果血糖值控制不满意,最好及早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使用胰岛素可以减少或者阻止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是因为患有糖尿病性眼底出血,可以通过手术或者是激光来进行治疗,这样会让眼睛变得更好。
由于视网膜疾病是由糖尿病导致的,不仅是眼底出血,还会导致黄斑的肿胀和渗出。如果经过手术,眼睛可能会流血,但如果出现了黄斑水肿,就会出现。这一部位出现了黄斑水肿和渗出,会对视觉产生影响,一般情况下,只要进行适当的处理,就可以让眼睛重新变得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外手术等方式来治疗。
糖尿病性眼底出血要根据出血程度来判断,如果是在视网膜中,并且是在不是增生和增殖期,没有出现玻璃体部的流血,也没有出现视网膜前面出现的流血,那么可以采用激光进行处理。如果是在视网膜前方,或是在玻璃体腔中,导致玻璃体中有大量的淤血,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血糖控制不好引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白内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先通过手术摘除混浊晶体后植入人工晶体,在检查眼底情况,根据严重程度分别给予激光治疗或手术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