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出血导致贫血怎么办

会员91175264 27岁 已回复
痔疮出血导致贫血怎么办痔疮出血导致贫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建议查一下血常规和血色素。缺铁性贫血可食补,增加运动量,保持膳食平衡是最好的药方。动物肝脏、猪血等,动植物食品混合吃,会增加铁的吸收率。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硫酸亚铁补铁口服液等。还应同时服用维生素C,以促进铁的吸收。
有用0
关注
谷体美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13516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首先治疗原发病,口服云南白药胶囊对症止血,近早手术切除痔疮。建议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蔬菜,增加粗纤维食物。忌饮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久坐久站。我的回答完毕,希望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你及早到医院做个肛肠镜检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早期可以通过药物保守治疗,时间长了,痔疮病情严重,会引发其他的病症,而且治疗的难度和费用也高了,对于自从最好的方法是通过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定时排便,不要久蹲,注意卫生。排便习惯的养成依靠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有助于养成每天1~2次的排便习惯,大多数情况下是在早晨起床后或早餐后,因为这时肠道会产生强大的蠕动将大便送到直肠,引起排便反射。
有用0
关注
时继昌 医师 夏津大华医院外科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折,腓骨近端骨折,...
已帮助用户: 18512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例如长期便秘,长期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高锰酸钾液清洗肛门部,外抹一点痔疮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会引起贫血。大便时反复多次地出血,会使体内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这是因为在铁的吸收和排泄保持平衡状态,铁的丧失量很微小,正常成年男子每日铁的丧失量不超过2毫克,而便血的病人,若每日失血量超过6~8毫升则丢失铁3~4毫克以上。正常人体男性含铁总量为50毫克/每公斤体重,女性约为35毫克/每公斤体重,若长期便血,丢失大量的铁,使体内含铁总量低于正常,能引起缺铁性贫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是指直肠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静脉丛发生扩大、曲张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根据痔的发生部位不同,可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多见于成年人。以鲜红色便血、肛门口块状物脱出、肛门水肿、肛门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如出血日久,可引起严重贫血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痔疮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例如长期便秘,长期摄入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高锰酸钾液清洗肛门部,外抹一点痔疮膏。

时继昌医师外科夏津大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8512
擅长:骨关节炎,踝关节扭伤,腰腿痛,骨折,腓骨近端骨折,肱骨髁上骨折,肱骨外髁骨折,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现在的情况是因为痔疮失血过多而导致了严重的贫血。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情况,首先你应该去正规医院进行痔疮的治疗;并且补充铁剂。平时要注意饮食营养等。

官爵银主治医师外科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已帮助用户:35995
擅长:烧伤,乳腺增生,肠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