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已好,现在感冒症状就是咳嗽,晚上咳嗽

会员91891968 30岁 2021-03-01 16:56:42 已回复
发烧已好,现在感冒症状就是咳嗽,晚上咳嗽发烧已好,现在感冒症状就是咳嗽,晚上咳嗽的睡不着,鼻子有黄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有咳嗽的症状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遵医嘱用抗生素治疗,饮食上自己多 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间接性发烧,有咳嗽感冒症状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缓解。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感冒现象。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五官科进行血常规检查,这样就能够了解白细胞的现象,如果是一般的感冒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缓解,如果白细胞的数量增加,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一般需要通过静脉的方式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没有出现发烧、咳嗽的症状,不及时吃药,不会对胎儿是不会造成影响的,只要不发热通常问题不大。孕期发热的原因很多,发热会产生的影响也很多,所以发热对胎儿的影响需要具体来分析,通过引起发热的病原体、发热的孕周等方面的具体分析才能判断是否对胎儿有影响,如果孕期发热,一定要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比较大,一般最开始是由病毒感染所致,建议积极的抗病毒治疗,吃点抗生素,多喝水促进排尿。体温在38.5以上,要立即采用物理降温或药物降温。用物理降温时可用温水擦浴,使用退烧药必须遵照医生指示,要多饮水帮助排汗,利于体温下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有咳嗽的症状多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遵医嘱用抗生素治疗,饮食上自己多 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感冒导致的咳嗽流鼻涕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可以让儿童服用儿童专用的感冒冲剂,配合止咳颗粒。如果情况长时间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进行检察,建议就诊医院儿科。

邱新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13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痛、风湿筋骨痛等疾病有独到的治疗技术和方法

问题分析:发热往往是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造成的。如果孩子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给孩子服用退热药布洛芬混悬液,或者给孩子物理降温酒精擦浴,或者是冰块冷敷。
指导建议:另外,还需要给孩子抽血化验血常规。如果白细胞总数偏高,中性粒细胞比例高,这就是细菌感染;应该给孩子服用抗生素头孢克洛颗粒来治疗。如果白细胞总数不高,淋巴细胞百分比高(或者是单核细胞百分百高),这种情况往往是病毒感染造成的;应该给孩子服用抗病毒药物蒲地蓝口服液,或者是奥司他韦颗粒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