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发炎,嘴唇肿胀发烧

会员94871808 3岁 2021-04-14 09:34:23 已回复
牙龈发炎,嘴唇肿胀发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芹 主治医师 沧州市运河区天成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已帮助用户: 700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您可能是存在急性牙龈炎,一般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建议您需要应用抗生素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应用甲硝唑,阿莫西林等药物治疗,可以配合三黄片等,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有用0
关注
唐太容 医师 永福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
已帮助用户: 54191
问题分析:女,3岁,根据孩子的情况要考虑有可能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过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给以抗菌消炎清热解毒的药物给以治疗,平日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
有用0
关注
牛扬威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恒生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118
问题分析:您好,牙周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是由于致病菌的感染而导致的,主要引起局部出现红肿疼痛及发热不适的现象。
意见建议:对于治疗主要是给予相应的抗炎药物,退热等的药物应用,同时注意饮食易清淡,避免辛辣生硬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嘴唇肿胀可能是接触过敏性物质、存在炎症、蚊虫叮咬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接触粉尘、花粉等过敏性物质容易引起下嘴唇肿胀,要到医院做过敏原检查,平时尽量不要接触过敏原,可以服用西替利嗪片、开瑞坦。
2、可能是因为身体有炎症,也可能是被蚊子叮咬所致,可以服用三黄片、牛黄解毒片、阿莫西林胶囊等,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抗阻胺类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嘴唇肿胀多见于过敏性疾病所引起的症状。
临床上多数是由于接触过敏原所引起的变态反应性疾病,患有嘴唇肿胀的患者应注意饮食,可以对症口服马来酸氯苯那敏片和维生素c片,嘴肿了如果是唇炎引起,应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如舔唇等。应注意避免日晒风吹,可以局部湿敷等。嘴肿了还可能有其他原因,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完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针对性处理或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嗜食辛辣导致上火引起的。治疗的情况下首先要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上火的食物,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清热去火消炎的药物治疗。这期间饮食要以清淡有营养易消化为主,注意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通常情况下,嘴唇肿胀发麻说明患者的血脂过高。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的血脂过高,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液流动缓慢,从而引起身体微循环功能紊乱,从而造成大脑供血不足,进而出现嘴唇红肿、麻木等情况,因此嘴唇肿胀发麻说明患者的血脂过高。
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以促进身体的恢复,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嘴唇肿胀发麻说明是因为血脂升高,血液粘稠度增高,血流速度减慢,全身的微循环障碍,导致的大脑供血不足或者局部供血不足的表现。另外,嘴唇肿胀发麻还说明局部神经的痉挛性反应。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上层有肿胀感,麻木感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同时再吃消炎药,例如阿莫西林或者头孢克肟。外涂消炎软膏,例如百多邦软膏等,这段时间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各种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