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大便干燥

会员95722461 18岁 已回复
口臭大便干燥口臭大便干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方明 主治医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擅长:智齿冠周炎
已帮助用户: 3563
指导意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喝点蜂蜜水调节一下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出现口臭、大便干燥现象,很有可能是因为儿童的肠胃功能出现影响造成的,需要帮助改善儿童的消化功能,可以让儿童适当的服用一些促进肠胃功能消化的药物,并且在饮食上注意以清淡饮食为主,在使用饮食方法改善之后,口臭和大便量现象就会逐渐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大便干燥一般都是与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关,比如水果和蔬菜吃的比较少,不爱喝水。还有可能就是肠道菌群失调,消化不良等引起的。所以平时要多给孩子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尤其是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有助于孩子润肠通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你好,口腔有异味这种情况通常与口腔里的炎症与感染有关,要注意勤刷牙多漱口,如果仍然不能改善,可以用低浓度的双氧水漱口水漱口。大便干燥这种情况,建议你再咨询一下消化内科的医生。

陶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22774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角膜病,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结膜炎,眼底病变,葡萄膜炎,弱视,视神经炎

指导意见:多喝水,多吃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快,喝点蜂蜜水调节一下就可以了。

陈方明主治医师五官科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63
擅长:智齿冠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口臭中医认为是脾胃运化不良,导致食物在胃内不能及时消化,时间长了则化热,从而引起口臭。大便不成形也与此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健脾丸、清胃散。最好医院做C13呼气试验。平时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大便干燥,蹲大便困难或每天不能排便属于便秘,多由于生活不规律、饮食不均衡等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多吃蔬菜,香蕉,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凉开水, 你现在可以到药店去买些番泻叶,番泻叶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拿来当茶叶泡茶喝,喝几次就好了。

陈善平医师五官科崇左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32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湿性老年性黄斑变性、中心性浆液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虹膜睫状体炎、后葡萄膜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