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左腰酸疼,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会员96507417 23 2021-05-07 17:10:18 已回复
突然左腰酸疼,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只能躺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者肾脏疾病,可以检查一下,并且对症治疗,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症状可能是有腰肌劳损或是腰椎有问题有关,可去医院检查看看后再对症治疗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体需要到医院专科检查一下。目前也可以服用一些活血通络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也可以适当热敷。在治疗期间饮要清淡,切记在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熬夜,多喝热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站时间长腰酸疼,这是因为腰部的负重引起的伤害或者炎症介质的分泌。
腰椎在站着的过程中,要保持身体的稳定,需要腰部的肌肉要受到很大压力,腰部肌肉总是在不断的压缩,如果站的太久,就会造成无菌性的损害,这种损害伴随着炎症介质的分泌,从而引起腰部疼痛。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早睡早起,饮食方面,适宜吃新鲜的瓜果蔬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姨妈腰酸疼解决情况如下:
大姨妈腰酸疼是最为常见的妇科疾病,有时候可能会影响到生活工作和睡眠,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必要时可以用热水袋来热敷腹部,泡热水脚,少吃生冷辛辣刺激之物,多吃温软容易消化的食物。若是腹痛严重者,最好去医院检查就诊,询问缘由,对症下药。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刚怀孕会腰酸疼,不用太过担心。
妊娠早期出现腰酸背疼,是很常见的现象,这是由于孩子还处于生长阶段,肚子胀得厉害,一般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女性可以补充叶酸和维生素,缺钙的人要多吃些牛奶,铁锌也是很关键的,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则要尽快就医。一般在停经50周后做B超来明确是否有宫外孕的可能,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如果腰疼,可以通过改变体位、适当活动、轻柔按摩、及时补钙等方式来缓解。
建议孕妇穿舒适的鞋子,不要穿带跟的鞋子,以免压在孕妇的腰部,加重腰部的不适。另外,孕妇睡觉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睡太软的床,以免腰部和背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同时要注意控制体重,不要盲目进补,以免导致身体肥胖,增加腰椎负担。
怀孕后要定期检查身体状况。如果出现异常腹痛或者阴道出血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急诊科或者产科就诊,以免影响到自身和胎儿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腰部酸痛,有是妇科炎症导致的,检查不是确实盆腔炎,那就去看外科。比如泌尿系统结石,还有腰肌劳损,椎间盘膨出等这些都可能引起腰部疼痛,平时要好好休息,注意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