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老是复发

会员71756496 26 已回复
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老是复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文慧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卵巢早衰,盆腔炎性肿块,阴道念珠菌...
已帮助用户: 34499
指导意见:你好,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患有霉菌性阴道炎老是复发,这种情况可能是你身体抵抗力比较低引起的,也可能是治疗不彻底造成的,建议你延长治疗时间,平时洗涤用的盆,毛巾,内裤需要用开水烫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霉菌性阴道炎复发了可以通过日常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是在怀孕早期出现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使用制菌霉素栓剂、克霉唑阴道栓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选择用碱性的液体来擦拭外阴或者坐浴。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勤清洗,勤换内裤,多穿宽松舒适的棉质内裤。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品。还要定期到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到孩子的生长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之前有霉菌性阴道炎复发了,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测,可以遵医嘱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确定霉菌性阴道炎复发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盐酸特比萘芬阴道泡腾片、伊曲康唑胶囊、克霉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选择比较灵敏的药物。
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多做运动,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果,提高身体抵抗力,降低复发的可能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霉菌性阴道炎如果经常反复发生,首先要让患者需要注意增强免疫功能,平时多锻炼身体,可以每天从事跑步、跳绳等运动,也要保持阴部的卫生,可以坚持每天用清水清洗阴道,从而改善阴道的酸碱环境。也可以酌情的选择一些中医中药来进行治疗,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辨证论治选择中药方剂,或者适当的服用中成药,对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效果。也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例如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片等等,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效果都很不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可以通过外用洗剂进行清洗,同时配合口服药物治疗。另外要注意内裤进行高温消毒后,放在阳光下暴晒,并且要单独清洗,如果有性伙伴,尽量两人同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颈部的动脉血管是向头部供血的,如果它的狭窄,则就会影响到头部的供血的,头部供血不足就会出现头晕的表现的。这是慢性病疾病,可以用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可找当地的中医看看,用养血活血的中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怀孕了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女性在怀孕时确诊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遵医嘱使用克霉唑阴道片来治疗,通过局部上药的方式来促进身体恢复,以免出现上行感染,避免影响胎儿健康。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女性要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与干燥,要及时更换并清洁内裤,要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