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匿名 24 已回复
检查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补充提问:
经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秀会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
已帮助用户: 111681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首先用碱性溶液如2~4%碳酸氢钠或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改变阴道酸碱度,使不利于霉菌生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真菌感染可能会导致瘙痒。因此,有必要检查是否有许多分泌物和瘙痒症状。阴道药物可以用来调节。然而,治疗期间没有性生活。最近几天,内裤的消毒应该受到更多的关注。然而,没必要熬夜,更要注意内裤的曝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该类型的阴道炎使用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塞药,可以用一些对症的药物治疗,除了药物治疗之外,在生活中自己还需要注意好饮食上的保养,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并且不断变得严重起来。平时要勤换内裤,内裤用开水烫太阳晒。饮食要多吃清淡点的食物,辛辣油腻的要少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霉菌性阴道炎,首先用碱性溶液如2~4%碳酸氢钠或肥皂水冲洗外阴及阴道,改变阴道酸碱度,使不利于霉菌生长.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

指导意见:您好;这个霉菌疾病是有传染性的,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采用小苏打水清洗外阴,制霉菌素阴道栓治疗,内服酮康唑,克霉唑。治疗中禁性 交,内裤每 日更换洗净煮沸消毒。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病情分析: 您好:霉菌性阴道炎是很顽固的妇科疾病,单纯的用药物治疗是很难彻底治愈的,容易复发,并且它可以通过性生活相互感染,所以这种情况最好是伴侣同时检查并治疗,以免引起交叉感染。

王艳霞医师妇产科王安魁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2169
擅长:妇科常见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白带多有异味外阴瘙痒疼痛白带呈豆腐渣状,应该是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可以用达克宁药物。

李俊芹主管护师妇产科泊头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6188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